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绝不会攻击球迷 没过激行为怎遭足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亚泰客场被广药1比1逼平,赛后传出杜震宇与广州球迷发生言语冲突,并险些冲向看台。昨天返回长春的杜震宇表示:“当时看台上的球迷在不停地骂我,我根本没有跟他们对骂,我也绝不会攻击球迷。” 

  那场比赛进行到63分钟,贡献一次助攻的杜震宇被提前换下,这让小杜心里有点郁闷:“在比赛关键时刻,球员都不希望被提前换下,当时确实有点不理解。”随后,坐在休息室外面的杜震宇遭到广州球迷的大声谩骂,“当时球迷一直在侮辱我的家人。我就说了一句‘别骂了,看球吧!’可他们骂得更凶,那我只能选择离开。这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以为我要有什么过激行为,所以就过来拉我。其实根本没什么,我就是想回更衣室。”杜震宇对他要冲上看台的说法很无奈。 

  对于是否担心遭受足协追加处罚,杜震宇表示目前不关心这些:“我又没什么过激行为,为什么要处罚我?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专心于训练和比赛,争取打好亚泰剩下的3场比赛,毕竟大半年都受伤,没为球队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震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