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外援为报复踢人道歉 队友集体为詹姆斯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连沪之战,大连实德可谓输球又输人,詹姆斯报复性踢人不仅领到红牌被停赛一场,还将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昨天,詹姆斯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是我一时冲动犯了错误,在联赛关键阶段,我的做法很对不起球队和队友。” 

  连沪之战下半场,实德队比分落后,外援詹姆斯心急火燎。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詹姆斯与陈涛拼抢时摔倒在界外。詹姆斯倒地后,突然做出一个类似于蹬踏的动作,将身边的陈涛勾倒,他的动作与1998年法国世界杯贝克汉姆勾倒西蒙尼一幕很相似。詹姆斯伤人动作被附近的主裁判看在眼里,他毫不犹豫地掏出红牌将詹姆斯罚下。 

  赛后,实德队员集体为詹姆斯喊冤:“詹姆斯平时十分稳重,很少见到他发火。在场上能让他做这些事情,肯定是被彻底激怒了,对方一直有人在骂他,而且骂得很难听。” 

  昨天,冷静后的詹姆斯承认自己太冲动:“当时我们落后,我有些懊丧,所以一冲动就没能控制住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