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京战3万球票抢购一空 火爆盛况将媲美04中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津京之战将两队恩怨扩散到争冠看点之后,比赛注定成为焦点中的焦点。12日上午8点30分,津京之战的球票开始对外发售,近万名球迷云集泰达体育场售票处,3万张球票几个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以至于泰达俱乐部高层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不得不关掉手机以避扑票大军。

  泰达与国安的比赛是中超第26轮的补赛,阴差阳错的原因,两队14日之争从一场京津德比已经演变为争冠大战。在两队谁获胜就能占据积分榜首位的背景下,本场比赛也成为津门球迷本赛季最受关注的比赛。“以往赛季泰达队很早就退出冠军争夺,这次联赛还有3轮,泰达赢了就能排第一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天津球迷期待这场比赛的原因非常简单,大家希望在这样关键比赛中能赶到现场为子弟兵加油助威。

  为了预防假票,泰达俱乐部在12日上午开始发售本场比赛的球票,但售票处还没有开门,停车场早已停满了汽车,售票处门外排起了长龙,数千名球迷一早便赶到泰达体育场加入“抢票”大军,不到3个小时所有球票便销售一空。“几万张球票不到中午11点便卖没了,现在来电话就是要票的,可是别说要票,就算是买票也都没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场景在泰达队征战中超联赛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毕竟球队成绩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球市的火爆。

  据了解,本场比赛销售的门票在3万张左右,这对能够容纳3万7千人的泰达体育场来说,已经算是接近满员的数量,估计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可以与2004赛季首届中超联赛开幕式泰达与重庆的全场爆满盛况相媲美。 (赵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