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沪战大连竟无人主动罚点球 谁让他们不愿承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日下午的比赛中,在朱挺创造出点球后,大连队队员无人主动去承担罚点球的重任,最后队长张耀坤走到了罚球点,但是他却将点球罚失了。一位业内人士认为,是比赛压力太大了,导致队员不愿意主动去承担重任。

  大连队主场不败的招牌,在这场比赛之前是信心的来源,在这场比赛中是心理的压力所在,因为还有两场比赛,他们如果坚持主场不败,那么这个赛季就主场不败就成功了。而且这场比赛大连主场涌进了将近三万球迷,大连市市委书记、市长都出现在主席台上,很少在球场露面的徐明也坐上了主席台。

  外界对这场比赛的期望,让大连队上下突增压力。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朱挺在对方禁区内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他也受伤倒地无法起来。就在队医为朱挺紧急处理的时候,上海队队员围着主裁判在交涉,就在这个时候,大连队场上队员竟然无人主动去主罚这个点球。

  外援詹姆斯将球摆在了点球点上,他站了一会儿,自己主动离开了。在大连队,他还没有主罚过点球。这个时候队长张耀坤一直在边路站着。

  在以往的比赛中,大连队的点球只有两个人主罚,一个是外援安贞焕,另一个是队长张耀坤。此时安贞焕并没有在场上,他还坐在替补席上。朱挺已经被抬到场边治疗了,主裁判也摆脱了上海队球员的纠缠,准备判罚点球了,这个时候张耀坤从边路向禁区跑去,他要去主罚这个点球。当他跑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转过身,又向主教练跑去,在场地边上,张耀坤和徐弘说了两句话,又跑了回来,这次他站在了主罚点球的罚球点上。

  王大雷故意站在大门的一侧,他的右侧似乎空间更大一些。张耀坤瞄了瞄对手,起脚打门,球飞向王大雷的右侧,王大雷似乎已经判断出张耀坤要打这一侧,一个飞身扑救,将球扑出了底线。大连队将自己最好的机会给浪费了。

  一位圈内人士在场边直摇头说:“这个时候没有人敢挺身而出啊,这场比赛大连队的压力太大了啊。”他认为,大连队上一场西安输掉了比赛,导致这场比赛必须赢球,否则球队就无法冲击亚冠联赛,这样的处境是自己给自己压力。

  下半场大连队越打越急,结果送给了对手一个很好的机会,防守的失误让对手率先进球。落后一球的大连队打得更急躁,詹姆斯红牌被罚下,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