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球员注册手续出错 遭亚足联罚款3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16  新浪体育
中国足协球员注册手续出错遭亚足联罚款3000美元

天津泰达后卫刘毅(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本年度5月至9月内亚洲赛场出现的一些违规违纪行为作出了处罚,其中中国足协被罚款3000美元,原因是天津泰达球员刘毅在2008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和2009年亚冠联赛的球员注册名单的出生日期不一。

  据亚足联官网的报道,中国球员刘毅在2008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和2009年亚冠联赛的球员注册名单的出生日期不一,中国足协因球员注册手续出现失误而受到处分,被罚3000美元。

  刘毅效力于天津泰达队,出任后卫。2008年入选中国U19国青队,征战在沙特举行的亚青赛。最终国青队在1/4决赛中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世青赛。刘毅在国青队中任替补,未能获得首发机会。

  在2009年的亚冠联赛中,刘毅出现在天津泰达的报名名单中,披29号球衣。在天津泰达提供的注册名单中,刘毅的出生日期为1988年8月26日。按这个年龄推算,刘毅在2008年应为20岁,显然不符合U19亚青赛的参赛年龄标准。(胖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