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星绝杀成足全队高唱生日歌 汪嵩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殷鹏报道

  危难时刻,队长显身手。12日迎来26岁生日的汪嵩上演绝杀,帮助成足拿到3分。这个金子般进球,无疑是“寿星”最好的生日礼物。赛后,全队在休息室高唱生日歌,把汪嵩感动得一塌糊涂。

  王宝山上任后,昔日的中甲银靴改打左后卫,但即使如此,汪嵩今年也打进了5球。“进球后简直太兴奋了,不顾一切脱衣祝贺,虽然知道会吃黄牌,但控制不了情绪,当时有种想哭的冲动。”脱衣庆祝的汪嵩直言,“吃牌很值得!”

  自6月13日客场与重庆的进球后,他始终没能破门得分,“差不多4个月了,我终于又进球了。”汪嵩解释说,“我现在主要打边后卫,重点是防守,进球数肯定会下降,不过无论打什么位置,最终球队能取胜,才是最重要的。”

  主帅王宝山赛后得知今天是爱将的生日,便主动提议,“让我们来为功臣唱生日歌吧!”众将积极响应。“全队给我唱生日歌,还是我踢球以来的第一次,感觉特别幸福。我们队就像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很温暖。”汪嵩动情地说。

  有意思的是,赛前刘成、马明宇和汪嵩等人吃饭,刘成说,“我昨晚做梦,梦到汪嵩要进球。”果真梦想照进现实,更加戏剧性的是,助攻者竟是刘成!11日晚吃饭时,汪嵩不忘打趣,“下场你再做同样的梦,我还能进球,拜托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