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霉的桑尼又一次回到保级区 球迷调侃:狼又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争报道

  11日晚败走天津,青岛延续客场不胜,积分上被成都压制,回到保级圈。赛后,主教练桑尼很无奈:“每场我都在想,要进几个球才能取胜呢?这次,进了两个球,但还是输了。”

  不过,青岛球迷大都已经没有心思去想为什么会输球了,大家关注的是,原本保级无忧的球队,又一次回到了保级区。“狼来了,狼又来了。”有些球迷这样调侃。

  上轮客场战平深圳,总经理于涛还认为保级问题不大,但现在他也承认有些危险。“从积分上看,不光是我们,比我们分数高的,现在也同样有降级的危险。”还是桑尼对联赛形势的判断比较准确:就在几轮前,中能主场连胜鲁能和申花,外界普遍看高,但桑尼每次却都“谦虚”地说:“我们距离保级又近了一步。”

  桑尼的判断,主要源自收官阶段的凶险赛程,连续四个客场,偏偏球队本赛季客场持续不胜。“这个时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估计到最后一轮,才能看出来谁保级,谁夺冠。”一位中能高层说。按照普遍的预计,今年保级分数线应该是33分,中能只差1分,按说三轮拿一分难度不大。“做好自己的事情,到最后看结果吧,今年这个形势,谁能说得清呢?”于涛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