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喊冤:是他们侮辱我家人! 我真的没有对骂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和球迷对骂?差点翻上看台去打球迷?这些传闻让杜震宇莫名其妙。11日晚,他对记者说:“我真的没有对骂啊,怎么可能啊?”

  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杜震宇承认,那个时候他的心情确实不是特别好。“被换下来了,当时有点不理解,我就坐休息室外边。客队球迷骂,肯定很正常。都能承受!”随后他说,“当时那几个球迷一直在骂,距离我很近的地方。我们队当时场上情况也不是特别好,我就说了一句,‘别骂了,看球吧!’然后那几个球迷骂得更凶了,而且真的是在侮辱我的家人。我没办法,站起来要走,他们好像以为我要干嘛吧!”

  杜震宇回忆说,再后来自己就被人拉走了,“直到现在,我到底是被我们队的人拉开的,还是被现场工作人员拉开,我都记不清楚了。可能感觉一有人上来拉,事情就很大似的。可其实,当时我只是想离开那,就有人过来给我拉走了。就是这么回事,别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杜震宇坦率地说:“对阵广州队,我绝对不可能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因为对面是沈祥福指导。大家都知道,那是我恩师。除了比赛场上,我必须要战胜他之外,我绝对不可能对他带领的队伍,和他所在的城市有什么不恭敬!”杜震宇甚至笑着开起了玩笑,“这就是爱屋及乌吧!真的不会的,放心吧!”

  从他轻松的语调,可以感觉到,他的确没有任何担心,应该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确实是,今天还有记者问我是否担心什么处罚,我没好意思说太多。其实,我当时心里想,处罚什么啊?又没做什么亏心事,我要真骂人了也行,我没说什么啊。还有人说我要冲上看台?动动脑子吧,以为我是超人啊?我冲得上去吗?”

  以往,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杜震宇对待球迷一直都非常客气。去年在丰体,杜震宇因为发烧没上场,只好走上主席台,当时有不少国安球迷辱骂他,近在咫尺,杜震宇也只是摇摇头,没有任何表示,“我绝对不会攻击球迷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震宇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