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对手本轮集体发威 诗仙再次积分垫底处境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6:2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本轮中超联赛保级军团集体抽风!就在中国足坛为诗仙太白1∶1战平去年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近4轮三胜一平拿到10分而感到不可思议时,其他同处于降级区的竞争对手保级的球队也开始大发神威。先是前天下午杭州队在主场1∶0小胜已经上岸的陕西队,然后是昨天下午深圳队在客场以3∶0完胜尚有希望争夺下赛季亚冠名额的江苏舜天,双双如愿的拿到3分。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成都队客场1∶0挑落保级竞争对手长沙队,目前几乎已经上岸成功。如此一来,力帆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再次在积分榜上垫底。

  目前,力帆以25分排名最后一位,深圳和长沙分别以27分、28分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三,在剩下的联赛中,力帆恰恰要与这两支球队进行补赛,比赛最终的结果将对保级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力帆要想保级,就必须在与这两队的交手中全胜。而本周三,力帆就将在主场迎战深圳,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已经输不起,谁如果输掉这场比赛,那么谁就将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