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遭绝杀陷保级泥潭 球迷骂朱波下课金德滚回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5: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两个保级对手本轮均拿到分数,金德却马失前蹄0比1败在谢菲联脚下。赛后,愤怒的长沙球迷围在发布会场外怒喊:“朱波下课,金德滚回沈阳。”。 

  本轮,深圳大胜、力帆平鲁能,积分直追金德。此役坐镇主场,金德要保级必须拿分。可惜全场围攻对手大门80分钟未果,反倒被谢菲联队长汪嵩第86分钟完成绝杀。 

  面对金德拙劣的表现,长沙球迷坐不住了。赛后,不少球迷围堵在球场外怒骂金德。发布会现场还冲进一名六十多岁的老球迷,以“临时记者”身份向金德主帅朱波发问:“我觉得球队在用人和战术方面都存在很大问题。”朱波的答复很无奈:“球队目前就这些人员,我也没办法。输球确实很抱歉,我对球迷们喊下课能理解。” 

  在向金德主帅发难后,部分球迷转而围住客队大巴,要求进球后疯狂庆祝的汪嵩下来道歉。好在值勤警察及时解围,成都谢菲联大巴得以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