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首球曹阳韩燕鸣联手献逆转 天津3比2胜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在赛一场,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王新欣为主队首开纪录,但此后外援侯赛因和阿布的两粒入球帮助青岛队逆转比分。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通过两次水银泻地的配合由韩燕鸣和曹阳连下两城。最终天津队主场3比2战胜青岛,继续保留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视频集锦-津门虎3-2力克青岛 球迷尽享五球盛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结束球监坐回替补席,天津队本场比赛尽遣主力,志在三分,青岛队则排出姜宁担任单前锋与主队周旋。第2分钟,毛彪接长传突入禁区之后回敲,吴伟安跟上远射打高。第3分钟,谭望嵩右路传中,王新欣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姜宁反击中分球几乎形成单刀,谭望嵩回防及时将球破坏。

  第10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前沿突破被侯赛因拉倒,天津队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接射门被刘军双拳击出。第13分钟,孙江山铲倒曹阳,天津队任意球开出,韩燕鸣拿球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谭望嵩迎球怒射球打在边网上。第14分钟,天津队打对方身后,高速插上的毛彪与出击的刘军相撞,两人倒地不起。助理裁判示意毛彪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侯赛因拖在了最后。随后王新欣又被吹了越位,但慢镜显示这是一个毫无问题的后插上。

  第19分钟,天津队直塞禁区中路,王新欣拿球转身之后左脚射门被乌戈倒地挡出,他随即右脚抽射,皮球窜入球门近角!这位天津队今年的标王终于打破球荒,天津队1-0取得领先!(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但仅过三分钟,青岛队利用一个中场任意球机会将球吊入天津队禁区,刘健在底线附近头球回顶,侯赛因点球点附近右脚凌空射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杨君头顶吊入死角!青岛队意外地将比分扳成1-1!(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青岛队得势不饶人,第26分钟,急于进攻的天津队后防出现漏洞,郑龙左路传中,阿布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凌空垫射,皮球穿过杨君裆下入网!2-1!(点击观看精彩视频转眼间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反超了比分!

  比赛进入白热化,节奏非常之快。第29分钟,吴伟安和韩燕鸣二过一之后后者左脚传中,但邹正在禁区内鱼跃将球顶出底线化解险情。第31分钟,天津队右路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直接旋向前点,刘军飞身将球双拳击出。青岛队随即反击,郑龙左路突然远射被杨君双拳击出,刘健凌空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斯坦季奇禁区内踢漏,刘军对这个球判断失误造成脱手,幸好第二反应较快起身将球扑住。第36分钟,青岛队左路快速传递进入天津队禁区,但已经面对门将的青岛队队员起脚时踢在了草皮上。

  急躁的天津队连续在前场放铲,毛彪和托马西先后吃到黄牌。第40分钟,换位到左路的蒿俊闵妙传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王新欣,后者停球后转身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青岛队很快右路发动反击,阿布传中,插上的斯坦季奇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天津队后卫身上折射之后滚出了另一侧的门柱外。第44分钟,托马西禁区前沿脚后跟敲给韩燕鸣,后者挑球过人之后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客场作战的青岛队逆转领先进入下半场。

  落后的天津队下半场继续加强进攻。第47分钟,蒿俊闵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远角,从门角处仅偏离了不到十公分处飞出底线。第49分钟,天津队左路传入禁区,青岛队防线一片混乱,韩燕鸣得球后冷静地两次扣过后卫的防守,距门不到五米处右脚将球从刘军裆下射入!2-2,天津队扳平了比分!(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51分钟,曹阳突破被放倒,天津队任意球直奔球门远角,刘军判断准确将球摘下。第54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动进攻,吴伟安横传中路,带刀后卫曹阳禁区弧顶处晃开角度左脚抽射,皮球直入远角!3-2,天津队将比分反超!进球后曹阳跑到场边跪地双手指天非常激动,他将进球献给刚刚过世的奶奶。(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57分钟,青岛队前场任意球,郑龙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头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青岛队禁区内连续头球接力但无法形成攻门。第59分钟,蒿俊闵中场从邹正脚下断球,主裁判赵亮认为邹正假摔出示黄牌。第64分钟,韩燕鸣中场传球失误,姜宁得球后被何杨放倒,他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但被杨君侧扑将球抱住。

  天津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第68分钟,谭望嵩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王新欣停球过大被后卫解围。第70分钟,郑龙左路任意球直奔大门,杨君双拳将球击出。第75分钟,登场不久的塔德吉耶夫左路突入禁区晃开侯赛因的防守小角度射门,被刘军挡出底线。第82分钟,韩燕鸣左路下底灵巧地从两名防守队员之间穿过进入禁区,但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蒿俊闵抽筋被换下。谭望嵩回抢中吃到黄牌,这样他将缺席周中对北京国安的焦点之战。第87分钟,吴伟安跑动中突然脚伤复发倒地,由于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他在经过短暂治疗之后仍然一瘸一拐地留在场上。比赛补时5分钟,第92分钟,韩燕鸣控球被刘健从身后拉倒,他出场接受治疗时动作缓慢吃到黄牌。第94分钟,马磊磊右路下底传中,塔德吉耶夫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出!第95分钟,青岛队右路下底传中,郑龙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顶高,比赛就此结束。最终天津队艰难地逆转比赛获得重要的三分。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9-吴伟安,30-托马西,21-韩燕鸣,8-蒿俊闵(83分钟,36-胡人天);20-毛彪(71分钟,37-塔德吉耶夫),13-王新欣(78分钟,27-马磊磊);

  青岛中能队阵容(4-5-1):1-刘军;45-侯赛因,3-乌戈,41-斯坦季奇,26-孙江山(88分钟,6-胡俊);16-董维,38-阿布,25-邹正,17-刘健,10-郑龙;21-姜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