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巴尔克斯联手轰三球 深圳客场3比0完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最终深圳队凭借毛剑卿的梅开二度以及巴尔克斯的锦上添花以3-0取胜,获得宝贵的3分。

视频集锦-江苏主场3球完败 申花昔日双枪客场奏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之后第4分钟毛剑卿在右路强行突破赢得角球机会,黎菲开出的角球直接被关震拿到。第9分钟尼古拉耶夫在中场抢球的时候蹬踏犯规。第10分钟尼古拉耶夫撞倒王扬,江苏队赢得任意球,陆博飞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第12分钟深圳队组织反击,巴尔克斯中路强行突破,将球分给毛剑卿,后者趟过门将将球打进空门,深圳队取得1-0领先,这也是毛剑卿来到深圳队之后打进的第一个球。(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16分钟江苏队外援后卫艾雷尔森后场冒顶,毛剑卿拿球之后顺势射门,球划门而过。第22分钟在江苏队外援亚历山大禁区前一脚抽射偏出。第25分钟巴尔克斯在前进突破在禁区线右侧被放倒。第26分钟黎菲开出角球袁琳抢点甩头攻门球稍稍顶高。第30分钟邓卓祥在禁区前沿的急停甩开防守队员左脚远射打高。

  第33分钟荣昊中路接应打门在昌盖的防守下球砸到横梁弹出。第36分钟王扬与柳超相撞,前者表情异常痛苦。第42分钟荣昊在禁区左侧依靠个人突破找到打门机会,他的射门高出。第45分钟深圳队组织反击,柳超的传球被唐田的身体一挡,关震将球拿住。深圳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谭斯换下王扬。第48分钟深圳队反击柳超在前场拿球之后远射打高。第49分钟柳超防守犯规吃到黄牌,任意球打出来之后李炽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52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前摔倒裁判没有理睬。第54分钟艾雷尔森解围的时候动作过大将黎菲直接踢倒在地。第59分钟李炽防守中拉拽毛剑卿。

  第61分钟唐田禁区外突然远射被程月磊抱住。第66分钟江苏队做出第3次换人,换上外援前锋罗多福。第70分钟罗多福禁区前拿球之后转身打门球打高。第73分钟唐田中场拦截巴尔克斯的时候因为手球吃到黄牌。

  第76分钟邓卓翔禁区里头球攻门偏出门框范围。第77分钟巴尔克斯中路分边到右路,陈雷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毛剑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头球破门,毛剑卿梅开二度,“上海三人组”完成了这次精彩的进球。(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80分钟巴尔克斯在禁区前沿右脚吊射,球直挂球门死角,深圳队取得3-0的领先。(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82分钟巴尔克斯受伤倒地好在并不影响比赛。第84分钟邓卓翔杀进禁区打门球偏出。最终深圳队以3-0取得客场大胜。

  江苏队阵容:26-关震;3-唐田、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46分钟 18-李炽)、17-荣昊;37-秦升、8-姚翰林(66分钟 34-罗多福)、9-陆博飞、11-王扬(46分钟 7-谭斯)、16-邓卓翔;35-杰尼尼奥。

  深圳队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40-佐里奇、4-尼古拉耶夫、5-昌盖;38-陈雷、43-陈永强、8-黎斐、11-柳超;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85分钟 17-莫其德)。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