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巴百场中超难言满意 期盼能在长春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45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上轮对河南,卡巴头部被陆峰踢伤,缝了6针。昨天他戴着一个头套上阵,直接面对广州阵中的洪都拉斯老乡拉米雷斯。两人在80分钟的较量中,“四哥”全面占居上风,三次直接对抗,拉米雷斯都无功而返。比赛最后时刻,亚泰后防线回传失误,拉米雷斯得球后单刀突进,卡巴奋力追赶,但被对方撞到,拉米雷斯打进扳平一球。

  百场中超对一名外援来说并不容易,但卡巴雷罗凭借自己的职业精神和精湛球技,已彻底征服长春球迷。2006年长春中超首战,卡巴第一次登上中超舞台,当时亚泰客场0比0战平上海。一晃时间过了近4年,当卡巴以亚泰队长身份完成第100场中超时,他有些遗憾,因为球队没能赢球。“我希望能在长春一直踢下去,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赛后卡巴动情地说。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