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越位球令李树斌失控 心情低落不愿接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42  华商网-新文化报

  当拉米雷斯长途奔袭,攻破宗垒大门时,长春教练席上愤然而“起”。“这球越位啦!”李树斌和其他教练高声质问主裁,几乎要冲到场内。但当值主裁不为所动,平局尘埃落定。

  各取一分后,亚泰夺冠前景极为渺茫。赛后李树斌兴致低落地说:“1比1的比分谁都不想接受,我们(争冠)很困难了。其实上半场是球队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上半场,可惜下半场没能守住胜果,实在是很遗憾。”

  广州进球后,亚泰教练组显得群情激奋,李树斌解释,“当时感觉那是个越位球,回去我们要看录像确认一下拉米雷斯的进球是否越位。”事实上,拉米雷斯的确是在越位位置接球,但进球却是个好球。因为此球是后防小将刘成回传卡巴雷罗失误,球传到拉米雷斯脚下。

  相比于李树斌的低落,沈祥福有同命相怜的感觉:“今天我们表现不是很好,特别是上半场。但最终扳平比分,我还算满意。球队最近精神状态紧张,还需要进一步工作走出低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