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将举办球迷恳谈会 许宏涛:欢迎球迷来骂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1:39  天府早报
谢菲联将举办球迷恳谈会许宏涛:欢迎球迷来骂我们

  10月5日的成体中心,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假球”声。成都谢菲联意外输给重庆力帆让球迷的抱怨声不断。为了让球迷和俱乐部有更好的沟通,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决定,在下个主场前举行一场球迷恳谈会。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俱乐部副总马明宇、顾问王茂俊将携带队员参加这次会议。许宏涛表示,“希望能面对面与球迷进行沟通。即便他们会劈头盖脸地骂我们,我们也是高兴的。球迷们再尖锐的意见我们都要虚心听取。”

  为何输掉成渝德比?

  许宏涛将亲口作答

  其实进入本赛季中超下半阶段后,成足的整体表现还是让球迷满意的。这一点从主场日渐走高的观战人数就可以看得出来。但上轮主场意外负于重庆队,却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遭到前所未有的质疑。“输给任何队我们都不会有这么大反应,但输给这支已快降级的重庆队,确实让人难以理解。”四川资深球迷张利梅这样表示。

  张利梅的话代表着众多成都球迷的心声,尽管事后俱乐部已多次表态球队绝对没打假球,但这还是没有彻底打消球迷心中的疑惑。俱乐部老总许宏涛将在这次恳谈会上亲口回答球迷的质疑。“球迷的每一个真知灼见,我们都会认真听取。我们一定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让球迷满意。”

  能否完成前10目标?

  俱乐部一定给你答案

  俱乐部本赛季设定的目标,是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打进前10名。按照成足下半赛季的发展轨迹看,冲进前10名甚至更好的排名都是有可能的。但随着上轮主场输给重庆队,成足目前的排名已下跌至联赛第12名。在本赛季仅剩4轮的情况下,成足能否完成进前10的目标?成足能否为下赛季打好基础?下赛季会有怎么样的目标和动作?这都是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在本次球迷恳谈会上,许宏涛、马明宇等俱乐部领导也将就这些问题给球迷一个肯定的答案。“虽然成绩最终还是靠实力说话,是靠踢出来的,但我们还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回答,给球迷强有力的信心。”马明宇表示。

  早报记者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