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某替补队员公开质疑主帅:图拔的用人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6:27  济南时报

  看着场上队员多次浪费机会,看着球队再一次与胜利擦肩而过,替补队员终于爆发了。比赛之后,泰山队某替补队员当众表示:“图巴的用人有问题。”当有人提醒这名队员说话要注意时,这名队员毫不在乎,“我无所谓,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看看泰山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11人又回到了“老路”上,连替补换人也都是一个模式。在二次转会期间,桑德罗来了,然而到目前为止他仅为泰山贡献了两个进球。而本场与重庆的较量,桑德罗的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先后丧失3次进球良机。上半时的单刀球未进,下半时两次门前的机会也都让他打飞,看到一次次机会丧失,替补队员们纷纷摇头。

  事实上,自从桑德罗来了,李金羽上场的机会就几乎没有了。可是本场比赛恰好是对这样用人的一个讽刺,在韩鹏被盯死的情况下,需要另外一个人挺身而出。李金羽最近的状态还不错,本场比赛虽然仅上场了几分钟,可是竟然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头球射门,并且助攻吕征,扳平了比分。看到桑德罗和李金羽两人如此的表现,相信不少人都在想,为什么外援就是铁打的主力?为什么不能让大羽再多打几分钟?

  图巴的首发阵容不用猜,想想就明白,这样的事实让替补队员近乎绝望。“主教练的用人有问题,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赛后有位没有上场的替补队员如是说,“问题明摆着,不用总结什么,就是用人的问题。”这名队员言辞激烈,而且非常生气。他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退场的双方队员,同时对自己的前途也感到非常渺茫。

  回想整个赛季,除了门将这个位置,泰山队从后防线到中场再到锋线,几乎每条线上的用人都受到过质疑。略显保守的阵型,一成不变的首发,球迷都能猜到的换人,这是图巴让人诟病的地方。图巴作为主教练,拥有绝对的用人权,但是当外界有如此大的质疑时,当替补队员甚至发出怒吼时,我们的俱乐部高层是不是也应该有所动作,毕竟这支球队不是图巴一个人的。

  记者訾言 (时报重庆10月1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