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豫平局鲁能更衣室惊呼 球员:我们差点彻底歇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与重庆队一战,运气又站在了鲁能一边,吕征一记进球与其说帮助鲁能拿到一分,不如说保住了鲁能那脆弱的卫冕信心。赛后,图拔拍打着爱将吕征的肩膀给予奖励。另外,在得知河南队与国安战平的消息后,鲁能众将在休息室内竟然意外地欢呼起来。

  与重庆诗仙太白一战,图拔撤下上轮表现不佳的首发球员李微和刘钊,王永珀和崔鹏回归。从比赛看,鲁能球员的拼劲和求胜欲望还算不错,只是机会把握能力欠佳。难怪图拔赛后抱怨说,“上半时我们至少浪费了一个必进球,至于下半时,浪费的机会更多。”

  桑德罗是鲁能浪费机会的主角,但图拔一直没有弃用他。虽然近期媒体一直呼吁图拔能给予李金羽更多机会,不过在鲁能与重庆赛前,队内人士调侃地向记者表示,“大羽将继续休息。”果然,直到第88分钟,李金羽才露面,比上轮比赛第81分钟出场还晚了7分钟,这几乎就是垃圾时间了。

  算上补时的三分钟,李金羽总共在场上待了五分钟,可就是他最后时刻在禁区内的一次争抢,球过度给了吕征,后者完成了进球。虽然有运气成分,但与其看桑德罗的糟糕表演,还不如多给大羽一些时间,或许大羽能给众多期待者一个交代。

  上轮战杭州绿城,韩鹏补时绝杀了对手,本轮与重庆一战,快马吕征又是最后一击将鲁能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吕征你那一脚可救了我们的命了。”赛后有队友抱住吕征感慨地说。而在鲁能看来,这一分的价值确实不小,至少保住了球队本来就不多的信心。“大家确实很拼,比赛踢成这样已经不容易,这场如果输了,我们本赛季彻底歇菜了。”

  由于河南与国安一战开球时间晚,当鲁能众将返回休息室后,河南还领先一球,大家一直沉没着,这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知道的结果。当最后结果出来,国安同样补时扳平比分时,大家竟然行动一致地欢呼起来。但在欢呼同时每一位鲁能将士心里也都不是滋味,自己不能战胜重庆又意味着失去了一次机会,联赛还剩三轮,还有多少机会可以挥霍?(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