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终场乌龙送大礼 杭州1-0克陕西结束6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27轮杭州绿城与陕西中新的比赛在黄龙体育中场进行,第8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结果陕西队外援维森特在解围时不慎踢进自家球门,最终杭州以1-0力克陕西,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吴金贵也迎来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视频集锦-维森特神钩送乌龙 杭州陕西演犯规大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分钟,王鹏在右边路防守奥托时被吹犯规,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成的罚球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陕西中新队获得进攻机会,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禁区后萨利回追中突然转身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8分钟,绿城队长马成左路带球强行下底,皮球传到小禁区角上,蔡楚川抢点时滑倒在地,张野跟进一脚扫射,皮球偏出远门柱。第13分钟,陕西队突然打出左侧身后球,不过于海在禁区内刚刚停住皮球,主裁判的哨声就响了,他被吹越位在先。

  第21分钟,陕西中新队李彦大脚将球开到前场,维森特在争第一点时与后卫相撞重重倒地,第二落点时王云又在吴伟超解围的一刹那冲撞了一下对方,结果两人也同时失去重心,皮球出界时场上三名球员都倒在地上。第25分钟,奥托中场带球时被维森特战术性踢倒,进攻核心倒地后绿城球员很紧张,双方球员围在一起都显得有些激动。

  第27分钟,吴伟超中场抢前防守时倒地铲球,他铲出皮球后滑向已经做出躲闪动作的李彦,鞋底碰到李彦的小腿后,李彦非常愤怒,队医进场治疗中坐在地上的李彦主动做出了换人的手势。3分钟后吴伟超在后场受到侵犯,王云的铲球动作十分凶狠,吴伟超的脚踝受伤后也不得不离场治疗。

  第36分钟,蔡楚川在前场右侧角球区处以一敌二制造一个角球,但是马成罚出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两分钟后阎嵩前场左侧在人丛中带球突破被绊倒,但是绿城队的任意球仍然被后卫抢先头球解围。

  第44分钟,蔡楚川积极的逼抢又为球队争得一个角球机会,不过角球打入禁区后,混乱中又是陕西队球员先出一脚将球踢出。一分钟后,陕西队在绿城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云的罚球也被后卫先出一脚解围。上半时伤停补时第2分钟,奥托前场拼抢为队友赢得机会,范晓冬的远射被门将吴彦晟飞身挡出,角球开出后吴伟超后点的头球攻门也偏出了远门柱。

  第47分钟,陕西中新队于海左路强行突破被刘博绊倒在地,王云开出任意球,托尼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姜波飞身将球挡出后在禁区内形成混战,但是进攻球员没有抢到射门的机会。第54分钟,约瑟夫后场协防后从右边路带球突进,面对身后球员的追赶,他将球踢出边线后就倒在地上,短暂治疗后他又带伤回到场上。

  第58分钟,于海左路带球,面对三名球员的夹抢他连续过人后将球传向禁区,防守球员头球蹭了一下后被姜波扑住,不过主裁判认为皮球已经整体出了底线,陕西队获得角球的机会,不过郑涛在禁区前沿接角球的远射打得十分离谱。

  第72分钟,陕西中新队的郑伟在中场拦截时连续犯规,当他战术性踢倒谢志宇时,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8分钟,于海在右边路防守时手球犯规,绿城队任意球罚入禁区,奥托头球蹭了一下,不过就在皮球飞向后点时一名后卫飞出一脚将球解围。

  第81分钟,绿城队左路将球吊入对方禁区,奥托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顶出了底线。第84分钟,陕西队萨利在后场解围时球时被对方替补出场的外援安德烈撞翻在地,由于受到撞击时他刚好做出解围球的动作,因此这次受伤较重。

  第87分钟,陕西中新队郑伟在后场右路防守时犯规,马成主罚的任意球大力飞向近角,盯防乔尔丹的维森特在视线被挡的情况下出脚解围,他的这一脚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变向之后飞进球门近角,场上比分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伤停补时的3分钟,双方同时陷入混乱,朱广沪虽然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了外援隆尼,但是他也无力改写比分。输掉本场比赛后,朱广沪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的强势也被迫中止。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队:18姜波;13-刘博、3-乔尔丹、5-吴伟超、27-王宏有;14-阎嵩(67分钟,28-安德烈)、8-马成、6-张野、11-范晓冬;12-蔡楚川(68分钟,7-谢志宇)、10-奥托

  陕西中新队:22-吴彦晟;7-王鹏(53分钟,18-郑涛)、3-托尼、25-忻峰、16-曹欢;21-于海、-萨利、8-李彦(29分钟,6-郑伟)、20-王云;10-维森特、26-约瑟夫(88分钟,11-隆尼)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