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瑞恩风驰电掣单刀破门 河南0-1落后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45,2009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打响榜首战役。一路高歌猛进势头正盛的新贵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本赛季瞄准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队。上半时北京国安依靠瑞恩-格里菲斯单刀破门1比0领先河南建业。

  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快节奏对峙,前压均很积极,防守中也都突出凶狠,均很坚决地在对方半场展开积极逼抢,激烈接触下也频繁出现球员倒地。第6分钟,河南队中路快速配合赢得任意球机会,姜坤远射打高。此后一时段,前压更为积极的河南队在攻势上占据了一定优势,第8分钟,河南队右翼下底传中,徐洋禁区后点得球回敲,内托攻门被国安防线挡下。2分钟后,河南队中路渗透成功,徐洋突入国安禁区左翼后低射,杨智倒地将球挡出底线。

  第16分钟,国安利用反击形成首次攻势并收获入球--瑞恩-格里菲斯先是在中场逼抢断球,乔尔-格里菲斯得球后迅速直塞,瑞恩快步前冲带球突入河南队禁区左侧,面对曾诚的上步拦截,瑞恩倒地推射球门后角中的,国安1-0领先。河南队此后前压更为积极,国安防守反击思路也更明确。第19分钟,何滨右翼远射打飞。第21分钟,河南队左侧角球传中形成威胁,前点接应球员将球回敲,肖智转身攻门打偏。第24分钟,河南队长传国安禁区前,徐云龙争点时手球犯规,张璐任意球攻门打高。

  第26分钟,国安右翼传中被赵鹏顶到禁区前,王珂稍作调整拔脚低射,皮球碰防守球员折线后击中立柱弹回,瑞恩-格里菲斯再射未打上力量,曾诚将球没收。国安就此展开连续冲击,第28分钟,徐云龙将球传入河南禁区右翼,闫相闯待皮球落地反弹后直接小角度倒钩攻门,皮球再度击中立柱!此后短时间内国安又连续外围攻门,曾诚连作扑救,也对队友的防守表现表示了不满。

  第31分钟,河南队右侧角球传入国安禁区,肖智前点头球攻门稍偏出。第35分钟,河南队在前场连续快速传递,内托中路摆脱低射又是稍稍偏出。此后河南队前场连续配合冲击,但在国安严密防守下很难形成攻门。第43分钟,内托分球至左侧,徐洋高球传入禁区,肖智头球争顶摆渡,杨智快速移动抢先控制了落点。半场补时阶段,国安左路策动出两次颇具威胁的反击攻势,黄博文与闫相闯的攻门均给河南防线施加了压力。半场时国安1-0领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2-朗征、13-徐云龙;17-王珂、16-黄博文、19-杨昊、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8-张璐、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18-徐洋、30-姜坤、10-陆峰、11-何滨;7-肖智、9-内托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