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桑德罗韩鹏连失绝杀 重庆主场0-0平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年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全面打响,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大打攻势足球,重庆门将和正元半场结束前连续两次扑出必进之球,力保大门不失。半场双方0-0暂时不分高下。

  重庆力帆最近状态神勇,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保级突然之间就出现了曙光。而山东鲁能队则以夺冠为目标,要想在夺冠的道路上顺利前进,自然需要终结力帆的连胜。

  面对强大的鲁能队,已经三连胜的重庆力帆队不敢大意,开场还是立足于防守,并没有太多与对手在中场争夺。第5分钟,鲁能泰山队右路挑传球到禁区内赢得全场第一个角球,王永珀发角球到中路,对方把球顶出来从左路反击,可惜传球出现失误 。山东逐渐占据了比赛优势,第7分钟,山东队右边路发动攻势,45度角起球斜传到禁区里,许有志头球解围不远,禁区线上王永珀迎球抽射高出球门!2分钟后,鲁能卷土重来,吕征右路接到王永珀的传球,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转身左脚打门高出!

  顶住了山东鲁能三板斧之后,力帆也开始在左路做文章。第11分钟,重庆队左边路突破直塞给金尼,禁区里底线回敲给前插到禁区里的周恒,无人防守的周恒顺势推射被门前的西切罗挡出底线!1分钟后,重庆队左路断球直传,吴庆飞奔追上,刘金东禁区内铲断成功。第15分钟,重庆队继续在左路做文章,许有志底线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后传中,金尼高高跃起力压对手后卫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随着整支球队状态会回升,重庆队进攻越打越活,第16分钟,重庆队中路断球,吴鹏中圈刚过中线看到李蕾蕾站位靠前直接吊射,球被李蕾蕾后退当中托出横梁,这球

  攻得精彩,守得漂亮!

  你方唱罢我登场,第19分钟,鲁能右侧角球发出,桑德罗门前接应狮子甩头攻门偏出左侧门柱。第21分钟,矫喆右路拿球,斜传到禁区里,安塔尔看准机会倒挂金钩把球打高!第23分钟,李思源后场断球长途奔袭40米后来到禁区边上,再横向带球时遭遇对手铲断。2分钟后,鲁能右路传中,门前韩鹏、桑德罗、安塔尔三人抢点,都没有赶到步点,一一失去机会。经过前25分钟对攻战,双方暂时停下了攻击的步伐。

  第29分钟,鲁能队前场进行了一系列传切配合,右路刘金东切入禁区,门前集中了四名防守球员,却被到许有志抢断成功。随着比赛的深入,重庆队慢慢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区进行拼抢,第35分钟,苑维玮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桑德罗力压防守球员,转身一脚打门,球缺少力量被对手挡出。2分钟后,崔鹏外围开炮,30米外一脚打门,球高出球门。

  第38分钟,重庆门将和正元上演了一次布冯式的表演,桑德罗带球变相过人,突破后形成与门将一对一的局面,可惜推射远角被和正元扑出。紧接着,鲁能拿球后又一次进攻来到门前,王永珀斜传到禁区内,鲁能两名球员球员空位接应,吕征在底线把球救回来,韩鹏在后卫干扰下推射,又被和正元在球门线上把球挡了出来!两次山东队破门好机会,都被和正元一一化解。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吕征右侧正面远射偏出,双方暂时战成了0-0。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25-和正元;后卫:24-许有志、3-赵和靖、5-李思源、18-胡伟;中场:12-周恒、8-范冬青、29-吴鹏、7-吴庆、14-黄希扬;前锋:9-金尼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李雷雷;后卫:25-矫哲、2-刘金东、4-西切罗、14-苑维纬;中场:24-吕征、7-崔鹏、18-安塔尔、6-王永珀;前锋:9-韩鹏、11-桑德罗

  (巴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