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局判亚泰争冠死缓 长春若加冕至少需同现4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长春亚泰客场一直领先到82分钟时,相信所有人都会承认,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中超的争冠形式将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而长春无疑会成为最有力的竞争者。但是,这样的情景并没有出现,最后时刻拉米雷斯的进球不仅使本队避免了输球,更大的意义在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争冠的复杂程度,同时也几乎浇灭了长春的争冠梦,希望与失望,天堂与人间的差别1球就能够决定。

  结束本场比赛之后,长春亚泰或许会换一种方式看待球队争冠的形式了,联赛还剩三轮,下场将主场迎战大连,此后分别在客主两地迎战杭州和重庆,即使3场比赛全胜,也不能确保拿到冠军。无论今晚河南与北京踢成什么结果,长春排名都会被两支球队所超越,若在加上山东、上海、大连、天津等球队今晚的比赛结果,长春亚泰最好的排名只能在第3位,这种情况下还要寄希望于山东输球,同时上海与大连的比赛战成平局,而天津不胜青岛的前提下,若想出现此种概率极低的情况,无异于难上加难。

  分析一下赛程,长春亚泰队若想夺冠,在本队剩余3场全胜的情况下,还要寄望于河南队在包括今晚在内的4场比赛中不能拿够9分,同时国安还要在剩余的5轮比赛中最高只能拿到9分,而山东更是要在长沙、重庆、成都、江苏等球队身上最多拿到8分,上述4种情况同时完全成立的情况下,还要看身后大连、申花、天津的脸色,长春亚泰若想夺冠,无异于痴人说梦。

  目前长春积41分,与榜首的河南队积分相同。即使剩余三场长春全部拿下,只要国安和河南两支球队任何一支在剩余的比赛中全部获胜,长春都将告别冠军。若是长春亚泰在剩下的几轮比赛中不能保持全胜的战绩,争冠便更加显得天方夜谭,需要看的脸色就更多了。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没能坚持到底,几乎判决长春争冠失败的缓刑。

  (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