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冲顶摧城拉米绝地救主 广药1比1阻亚泰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年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率先拉开战幕,广药白云山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激战,广药白云山1-1战平长春亚泰。上半场第29分钟,里卡多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81分钟,拉米雷斯的单刀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胡兆军凶狠的防守铲倒了张笑非,被裁判红牌直接罚出场。

视频集锦-广州1-1艰难战平长春 亚冠梦几近破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广药队上轮比赛败走上海滩后,已经连续5场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曾经的亚冠梦已经基本破碎。长春亚泰近来势头很猛,上轮客场拿下河南建业后,已经登上积分榜次席,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场比赛的胜负都两支球队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是广药白云山捍卫自己的主场尊严,还是长春向冠军大步踏进。将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继续让王栋和杜震宇首发登场,这是本赛季这两人第二次同时首发登场,亚泰中场实力得到了明显的增强。第2分钟,张笑非在左路高速突破下底传中,猛龙站位相当不错将球破坏出底线。杜震宇主罚角球到门柱前点,王栋抢点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和力度都欠奉,李帅轻松没收。第7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策动进攻,杜震宇与王栋一个漂亮二过一之后插入,李志海不得不犯规。禁区前沿长春亚泰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挡出。开场之后,长春亚泰依靠中场的优势控制了一定的场上局面,两边的进攻打得相当流畅。

  第18分钟,王栋在禁区前沿拉倒了徐亮,广药白云山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偏出了立柱,今天徐亮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第20分钟,长春亚泰右路策动进攻,王栋回敲中路,张文钊得球晃开防守后突然起脚远射,但力量不足,李帅横身将球控制下来。第26分钟,冯俊彦右路突破为广药白云山赢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宗垒双拳将球击出禁区,这记任意球的质量相当不错。第29分钟,张笑非的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杜震宇主罚打到前点,里卡多摆脱白磊防守,飞身冲顶破门,场上比分1-0(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38分钟,广药白云山开出边线球,白磊横传中路,徐亮禁区外凌空抽射,擦着左立柱偏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客场暂时1-0领先广药白云山。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药白云山一上来就展开全力进攻。第46分钟,徐亮左路起球到中路,迪奥戈抢点头球攻门,门将宗垒将球托出刚好打到跟进的拉米雷斯脚上,拉米雷斯反应不及球被挡出了底线。第48分钟,广药白云山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吴坪枫任意球打到禁区,拉米雷斯头球蹭了一下,宗垒将球扑出。第59分钟,徐亮禁区外围控制球摆脱防守后突然一脚冷射,门将宗垒扑球脱手,但第二反应极快转身将球抱住,但球已经出了底线。第68分钟,王栋前场的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黄洁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了立柱。

  第74分钟,广药白云山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了人墙里面的里卡多身上,里卡多受伤倒地,队医担架入场治理,但问题不大,可以坚持比赛。第77分钟,王栋中场挑传禁区内,曹添堡头球回敲,梅尔坎跟上冷静摆脱中卫的防守后打门,可惜打得太正,门将李帅将球没收。第78分钟,徐亮左路过顶球传入禁区,拉米雷斯力压后卫飞身头球,球高出了横梁。广药白云山不懈的努力终于收获了进球。第81分钟,长春亚泰整体防守压上造越位失误,拉米雷斯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宗垒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场上比分1-1。(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91分钟,胡兆军一次凶狠的防守铲倒了张笑非,裁判果断给了红牌将其罚下。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广药白云山在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

  广药白云山首发:22-李帅;3-李岩,5-猛龙,6-黄志毅(第57分钟 23-卢琳),7-冯俊彦,8-迪奥戈,9-拉米雷斯,11-李本舰,20-徐亮,26-吴坪枫,28-白磊(第53分钟 31-胡兆军)

  长春亚泰首发:1-宗垒;13-刘成,2-王万鹏,4-卡巴雷罗,6-王栋(第88分钟 46-阿布) ,23-张笑非,25-吕建军,12-梅尔坎,17-黄洁,8-杜震宇,11-张文钊(第64分钟 14-曹添堡)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