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里卡多鱼跃冲顶破僵局 长春客场1-0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超联赛第27轮率先开战一场,广药白云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此役主场作战的广药队非常希望扭转最近的颓势,可率先破门的还是长春亚泰。第29分钟,杜震宇角球助攻外援里卡多破门,长春亚泰客场领先。此后落后的广药发动了猛烈的攻势,但无奈没有进球,上半场广药0-1落后长春。

  广药队上轮比赛败走上海滩后,已经连续5场联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曾经的亚冠梦已经基本破碎。长春亚泰近来势头很猛,上轮客场拿下河南建业后,已经登上积分榜次席,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场比赛的胜负都两支球队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是广药白云山捍卫自己的主场尊严,还是长春向冠军大步踏进。将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继续让王栋和杜震宇首发登场,这是本赛季这两人第二次同时首发登场,亚泰中场实力得到了明显的增强。第2分钟,张笑非在左路高速突破下底传中,猛龙站位相当不错将球破坏出底线。杜震宇主罚角球到门柱前点,王栋抢点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和力度都欠奉,李帅轻松没收。第7分钟,长春亚泰左路策动进攻,杜震宇与王栋一个漂亮二过一之后插入,李志海不得不犯规。禁区前沿长春亚泰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挡出。开场之后,长春亚泰依靠中场的优势控制了一定的场上局面,两边的进攻打得相当流畅。

  第18分钟,王栋在禁区前沿拉倒了徐亮,广药白云山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偏出了立柱,今天徐亮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第20分钟,长春亚泰右路策动进攻,王栋回敲中路,张文钊得球晃开防守后突然起脚远射,但力量不足,李帅横身将球控制下来。第26分钟,冯俊彦右路突破为广药白云山赢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宗垒双拳将球击出禁区,这记任意球的质量相当不错。第29分钟,张笑非的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杜震宇主罚打到前点,里卡多摆脱白磊防守,飞身冲顶破门,场上比分1-0。第38分钟,广药白云山开出边线球,白磊横传中路,徐亮禁区外凌空抽射,擦着左立柱偏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客场暂时1-0领先广药白云山。

  广药白云山首发:22-李帅;3-李岩,5-猛龙,6-黄志毅,7-冯俊彦,8-迪奥戈,9,阿尔弗雷多,11-李本舰,20-徐亮,26-吴坪枫,28-白磊

  长春亚泰首发:1-宗垒;13-刘成,2-王万鹏,4-卡巴雷罗,6-王栋,23-张笑非,25-吕建军,12-梅尔坎,17-黄洁,8-杜震宇,11-张文钊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