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自发赴基地支持成足:球队失利像失恋一样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号晚上,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做客长沙,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的角逐。周四的下午球队进行了出征前的公开训练课。

  当天下午,很多球迷通过在论坛上发贴自发的前往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球迷们在接受俱乐部网站采访的时候都表示:越在这个时候越要给球队加油!

  由于事先并不知道球队的训练时间,因此很多球迷是在上午就来到了毛家湾的训练基地等候的,直到下午四点球队的训练才开始,虽然等待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没有人提前离去。

  一位姓师的球迷介绍到:自己来自河北但是在成都上了三年的大学,随后又在这里工作,因此从谢菲联俱乐部成立就一直在支持着这支队伍。

  采访中的话题肯定离不来本周一球队与重庆队的比赛。

  他说:“那天比赛我就在现场,当时真的非常愤怒,而且也特别的失望,觉得球队太不争气了,但是第二天又把球队成立以来的所作所为回想了一下,我相信我们成都谢菲联不是一个可以出卖自己的队伍。”

  “而且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百年的俱乐部,我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和球队一起成长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肯定要经历一些失望啊,失利啊,挫折的;作为一个球迷我们绝对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放弃球队的,反而我认为越是到了这样的时候越要支持自己的队伍。”

  另外一位叫鲁塞的球迷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他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训练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之前虽然想过很多次但是都没有来,可是在球队周一的比赛之后认为自己是一定要来一趟的了,一定要给球队加加油,越是在这个时候我觉得越应该站在球场边给自己的队伍加把劲。”

  鲁塞坦白的告诉我们:来基地看球还有些紧张,因为这个时侯大家好像都怨气很大,但是想了想还是来了,因为自己觉得球队不会做出让球迷们失望的事情,虽然比赛输了,大家能够好好的总结就可以了。

  鲁塞说:在球队失利之后,自己感到了像失恋一样的痛苦。

  他说:比赛之后肯定是难过的,就像大家说的感觉像失恋一样,但是从难过到渐渐的平静是有一个过程的。

  在训练的过程中,天空飘起了小雨,随着夜幕的降临天气也越来越冷,但是球迷们始终站在场边认真的观看着训练,还不时为球队精彩的表现出发喝彩。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激励着球队,让球队感到了来自球迷们最无私和宽容的爱与支持。

  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安排球员们与球迷们合影,留下了这一刻宝贵的记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球迷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