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尽全力打好最后五轮 完美收官战役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38  北方网

  10月10日消息,泰达足球队昨天下午移师“水滴”内场,备战中超最后几场比赛,面对五场关键战役,泰达队将士信心满满。训练后,主教练左树声及队员们均表示,竭尽全力打好最后五轮比赛,向全市人民和广大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泰达队目前在中超少赛一轮情况下积37分排在第七位,但与榜首位置的河南队只4分差距,尚存在着进军亚冠,甚至争夺今年中超冠军的可能,比赛到了关键时刻。左树声表示:“我们前25轮战绩跌宕起伏,泰达队在吸取经验教训的同时,始终没有放弃。最后五轮格外重要,我们教练组针对队伍存在的问题,已开始进行有针对性的攻防演练,同时排除各种干扰;我们也在分析对手,做到知彼知己;最后五轮我们要打出以我为主、地面进攻的特点;发扬勇猛顽强的作风,打出水平和风格,我们有信心完美收官。”

  队长曹阳认为:“我们曾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利的遗憾,为了今年不再留有遗憾,最后五场比赛需要调整好心态,发扬拼搏精神,力争历史最好成绩。”外援托马西对今年战绩更是充满期待:“今年中超各队积分接近,我看好最后几场比赛,特想取得好成绩,我和几名外援都说了,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好下面比赛。”小将马磊磊也中肯地说:“作为年轻队员,让我上场,我就拼每一分钟,不上场时就为队友加油。”老将迟嵘亮的话更是铿锵有力:“我们老队员要配合教练组做好工作,我相信全队一定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战绩回报全市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