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垂涎铁腰周海滨已久 零转会挖角申花驾轻就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说实话,现在确实还没有考虑那么多,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今年的目标还没有完成,暂时没有精力去想周海滨的事情。”谈到已经确定明年离开埃因霍温的周海滨时,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显得非常谨慎:“我们欢迎那些有能力的球员到申花效力,但这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要有足够的缘分,还要看有没有一个好的时机。”

  从上赛季的“洗牌”,到本赛季中途引进戴琳,申花在打破一个个“潜规则”的同时,也为自己树立了不少“敌人”。虽然申花方面一再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完全是按照国际足联以及中国足协的规章制度进行的,但他们也不得不考虑自身所处的真实环境。或许,这也正是申花高层谈及周海滨时选择了低调的主要原因。“其实我们有一整套的对球员考察的系统,对那些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会进行一系列的跟踪考察,并且做出详细的评估。需不需要引进一名球员,首先要看教练组是否有这方面的要求,如果教练说,我们想要这个队员,那么接下来俱乐部才会去跟对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进行商谈。”

  作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的国奥队主力后腰,周海滨的能力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在周海滨放弃与埃因霍温续约的前提下,他将拥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身。这也就意味着,除了工资奖金等个人待遇,这名现役国脚,可以以零转会的方式,加盟任何一支球队。在此之前,申花俱乐部曾经以零转会的方式,从萨拉热窝斯拉维亚队引进了前辽足队员戴琳。如果周海滨有意加盟的话,至少在操作方面,申花可谓是驾轻就熟。

  而对拥有引援最终决定权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来讲,周海滨一直都是他非常欣赏的一员大将。当年还在联城俱乐部的时候,陈涛、冯潇霆和周海滨就曾被朱骏列入了引援名单。在如今陈涛已经穿上申花队服的情况下,如果有机会与周海滨“牵手”,朱骏显然是不会放过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