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红色代表革命 其他垃圾俱乐部没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球衣将于2010赛季改头换面,在球衣上加入大块红色色调的消息被球迷获知后,不少球迷情绪激动。昨天上午10点30分,一位资深申花球迷在开心网上遇到申花董事局助理周亮,就球衣换色问题与周亮通过短消息的方式进行了交流,整个对话持续了一个小时——

  球迷:周亮大哥啊!我这么撑朱骏,这次球衣这件事,真的让我们这些撑朱骏的球迷很难做啊。

  周亮:球衣的事情你们是如何知道的?这是我关心的。

  球迷:这个很重要吗?没有不透风的墙啊,只有我们这些真正关心申花的球迷才为这个急啊。老板平时做的包装都很对,但为什么这次会出现这么严重的失误?命里缺红可以多加点红啊,袖子袜子裤子红色都无所谓,但别和蓝色对半开啊。又要给那些记者找机会说了。

  周亮:不用情绪那么大,对半的概念是一种革新和前进,不要认为是抛弃传统。

  球迷:可是传统的蓝色是主色调,对半的话谁知道哪个是主色调?这和中国其他垃圾俱乐部不懂俱乐部文化的没区别了。

  周亮:不是这样的,其他垃圾俱乐部不是不懂文化,是没有文化。申花的文化就是永远革新、创新、前行、潮流,所以,我个人不认为是“改颜色”,而是“新颖创造新的传统”。

  你们不必那么激动,只要新的款式好看、潮流,当然会流行的。这款球衣的设计和理念都是NIKE的设计师根据申花的传统和历史做了很大的努力研究出来的,不是老板一个人的思想。

  球迷:这样说吧,那你们唯一弥补的办法就是帮这套衣服想个什么纪念版本创意,比如阿森纳当初海布里没了就弄了个纪念球衣是紫绛红的,否则不找个创意是很难说服球迷的。你懂我意思吗?

  周亮:你看到实体的球衣了吗?

  球迷:这当然没有,要不你透露一下给我瞧瞧。

  周亮:没有看到吧,呵呵。看到了你就不会那么激动了。

  球迷:反正你和老板商量一下,想个点子,把这款球衣当作纪念版推出,这样好很多。

  周亮:我可以把我们的设计含义告诉你们。真的,为什么加入红色?因为红色代表革命,申花必须开始革命,不是革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