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换球衣只为新气象 欢迎球迷用微博和我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怎么会想到对球衣进行改动呢?

  朱骏:今年申花队也就这样了,明年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会是夺冠,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就要求我们必须在很多方面进行改变。这种想法,也得到了我们赞助商的认同。在这种情况下,服装赞助商为我们提供了几套备选方案,不过到目前为止,具体选用哪一种,还没有确定下来。

  东方体育:以往申花队服的样式虽然会变,但是蓝色的主基调却一直没有变过。据说这次的新方案中,以红蓝为主,有些像巴塞罗那队的队服。

  朱骏:从我看到的设计方案来讲,跟巴萨的并不一样。而且我也说过了,现在的方案,并不是最终的设计方案。更换球衣,对一支球队来讲,不是一件小事,肯定会方方面面考虑周全之后,再来作出决定。也许过一段时间,我们会通过一些方式,让球迷参与进来,告诉我们他们最希望看到的申花队服的样式,我们再反馈给赞助商方面。其实换球衣也好,或者其他什么改变也好,都是希望能够帮助申花在新的赛季里,有一个新的气象和新的精神面貌。不管什么时候,争冠永远都是申花队的目标。如果到了明年,一切还跟今年一样的话,你觉得申花会有戏吗?

  东方体育:不排除有这样的可能,就是换了新队服之后,球迷会认为这已经不是他们心目中的申花队了。

  朱骏:申花队传统的一些东西,我们一定会尊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申花有更好的发展。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包括我自己在内,都花了很大的精力,放在跟球迷以及外界的沟通上面。在让外界了解了我们真实情况和想法的同时,也从外界得到很多有效的反馈,这对申花的建设,本身就是一种有效的帮助。如果球迷对这次更换球衣有什么想法和建议,都可以通过微博跟我直接沟通。套用一句广告词,就是“你们的意见,对申花很重要”。

  朱骏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