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换队服引燃球迷情绪 拥趸立场鲜明欲捍卫蓝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要在新赛季换队服了!这个消息最早是从球迷论坛里流传出来的。一开始,并没有多少球迷当真,不过,当昨天有球迷将自己与俱乐部董事局助理周亮关于新版球衣的讨论对话贴到贴吧里之后,球迷们的情绪立刻被点燃。

  “坚决反对换颜色,申花就是蓝色的。”球迷在贴吧里给出的观点非常明确。“这么多年了,申花的主色调蓝色,就跟申花的队名一样,是不能换的啊!”“带点红色可以,半红半蓝,绝对不接受!”类似这样的发言随处可见。

  将自己与周亮的对话发到贴吧里的这位球迷为自己在贴吧里起名叫“不说实话不舒服”,他也在贴吧中留了言:“人家大俱乐部都重视自己的传统,我们自己不重视。”

  球迷们不仅在贴吧和论坛上发表反对的声音,不少球迷纷纷登陆开心网,在开心网上给周亮留言,“蓝色是传统,传统不能丢啊!”“申花是蓝色的!”面对情绪激动的球迷,周亮也将新球衣的理念回复给球迷,但依然无法安抚球迷们的心。

  申花俱乐部并非想不到球迷的对立情绪,否则朱骏早在三年前入主申花时,就按自己的想法对球衣、队徽等诸多元素进行改动了。对于球迷的责问,已经有官员表示,“如果球迷们真的无法接受新球衣的样式,我们也可以考虑球迷们的情感,对新版球衣再进行一些改动,直到球迷满意为止。”

  尽管如此,关于改换球衣颜色的话题依然是昨天球迷间最热议的话题,还有球迷昨晚一接通朋友的电话,听到对方“听说改球衣颜色了吗”的开场白后,马上接口道:“不讨论这个了,我已经和其他人说了一整天了。”

  由于今年的联赛还没有结束,新版球衣最早也要再过一两个月才会面市,也有不少球迷处于观望阶段,但也有球迷表示,希望球迷们的反对声,能够迫使申花俱乐部在发布新球衣前,就尊重球迷的意见,保持申花一贯以蓝色为主色调的传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