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接近收官诸强各怀鬼胎 金哨执法竟然公开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7:44  半岛晨报

  中超联赛还剩下四轮就将结束,但三大悬念——夺冠、保级以及亚冠资格至今还没有答案。就在中超即将收官之际,很多传言又开始在江湖中流传,这些传言最终能否应验,在本轮的联赛中或许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不出意外,今年的联赛冠军将会在河南、北京、山东以及长春之中产生。河南目前是联赛领头羊,但北京队少赛一场落后对手一分,可以说本场比赛将会是决定联赛冠军的天王山战役!不过,随着奥利萨德贝的受伤,河南的攻击力大大下降,能否取胜就有一定的变数。此外,河南队的走势和去年的陕西队很像,后者在去年的后半段就诡异输球,最终失去了亚冠资格。河南队这样的俱乐部究竟是继续小本经营,放弃亚冠,还是利用今年联赛的大好机会咸鱼翻身,只有赛后才会知晓。

  另外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山东鲁能将会客场迎战最近三连胜的副班长重庆。鲁能肯定会全力争胜,但重庆此时已经再次看到了保级的曙光,况且他们还是主场作战,自然不会放弃争取四连胜的机会。

  如今客场成绩不佳的长春需要3分来实现夺冠,这一次广州会放他们一马吗?王栋、杜震宇和曹添堡们这一次需要恩师沈祥福的帮忙了。

  和争冠球队河南、北京厮杀一样,长沙和成都两个在保级圈挣扎的难兄难弟也要同室操戈。相信长沙会利用主场之利重现联赛前半段的神勇。本轮联赛,除了重庆队要面对有夺冠压力的山东队外,深圳和杭州两支保级形势不太好的球队,本轮的对手分别是无欲无求的江苏和陕西。这也正是考问中国足球公平竞赛的大好机会!

  不可否认,中超联赛主场胜率大,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主场球队裁判工作做得好。一些球队为了能够获得裁判的照顾,竟然公然拒绝金哨孙葆洁执法。因为孙葆洁决不收钱,所以他们无法做工作。联赛处于收官阶段,足协肯定会在一些敏感场次安排外籍裁判。最后几轮,夺冠和保级,究竟是球队实力唱主角还是场外功夫占上风?只有事后才会知晓!

  最后一个悬念就是争夺亚冠资格了。目前有望夺冠的四支球队最有希望代表中超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但他们身后的球队也没有放松。大连和上海两支昔日霸主本轮要展开殊死战斗!天津也必须在主场战胜青岛才可以保留自己的亚冠希望。这两场比赛的胜者都有望进入联赛前四名,甚至还有夺冠的可能。负者也将就此卸掉所有包袱,可以“将放水进行到底”了!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