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冲刺重奖激励队员 胜利奖金标准等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6: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今天,现排积分榜第2位的长春亚泰将客战广药。联赛还剩4轮,志在夺冠的亚泰将此战看做生死战。为激励队员,俱乐部已许诺如获胜将会像2007赛季夺冠那样重奖球队。

  联赛前4名,亚泰后4轮赛程相对有利,对手分别为广药、实德、绿城、力帆。为备战比赛,亚泰提前3天赶赴广州,目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主帅李树斌鼓励队员争胜,“这种形势下,如果我们还不想夺冠,用京骂两个字说就是××”,俱乐部则许诺将按2007年夺冠标准发放奖金——每个球员奖金约20万元,长春市政府会给球队约500万元。

  不过,两大主力闫峰和舒波累计黄牌停赛让李树斌有些无奈,只能让王栋后撤打后腰,“现在要整合所有力量,争取拿下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