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不满网上申花负面消息 发微博怒骂其扰乱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6: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飞赴大连,备战周末与实德的关键战役。不过在赛前,申花老板朱骏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上针对一篇网络消息破口大骂。

  中超仅剩4轮,申花夺冠希望渺茫,但仍被赛场内外的是非缠绕。昨天,朱骏在网上看到一篇题为《奥佩尔已被废,只为少付工资和奖金》的消息,十分愤怒,随后他便在微博上留言痛骂此说法,“又是哪个王八蛋加个标题,想扰乱军心?”对于骂人之事,朱骏理直气壮地说:“我承认我骂人了,我也知道不对,冲动是魔鬼,但我不能忍受那些总是动心思,想搞臭申花的人,我之后还要在微博上继续写出‘王八蛋’到底是谁!”昨天下午,朱骏余怒未消,继续在微博放炮,“末日4场近在咫尺,战衣行装已经备好,今夜球队就要出发,哪容豺狼如此践踏军心”。

  近两周,朱骏一直到处放炮,甚至脏话连篇。对于这种做法的初衷,朱骏坦言:“目前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好的备战环境,如果队伍能取得好成绩,现在我做出点儿牺牲不是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