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联赛首冠并非不可能任务 擒两队夺冠希望必激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55  北方网

  10月9日消息,本赛季中超还剩最后5轮,但局面依然混乱,目前为止,仍有11支球队具备理论上的夺冠可能,其中也包括天津泰达队。尽管球队上下避夺冠而不谈,只言打好每一场比赛,但不少球迷依然在盘算着泰达队是否会在最后阶段奋起直追,给咱们带来一份惊喜?

  众所周知,泰达队是一支很看重“精、气、神”的球队,只要心气还在,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丝希望。而泰达队能否保持住夺冠的心气,关键是看接下来的两轮联赛,这也是夺冠需过的第一关。倘若青岛和北京拿不下,那么打后面的比赛可能夺冠心气就泄了。第二关是连续与强队交手,包括客场打保级球队深圳,体能消耗极大。而泰达队之所以被看好夺冠,在于后面对阵的是北京和河南两个主要对手,此消彼长。如果泰达队拿下了这两个主要对手,那么夺冠希望将会大增。目前来看,最难拿到的是客场对阵河南队的3分。这是泰达队能否夺冠的关键,也是最后一关。如果泰达队能拿到10分,加上现在的37分,而且主场拿下北京,客场至少打平河南,就有希望力压河南队夺冠。当然,前提是客场打河南队时进球,因为上半年泰达队主场与河南队0比0战平。

  尽管夺冠路上困难重重,但泰达队仍握有一大优势,那就是极为有利的赛程。最后5场比赛,泰达队3主2客:其中3主分别对阵青岛、北京和广州,仅有津京之战一场硬仗,在青岛和广州身上拿到6分并不算意外;而两个客场,分别对阵深圳和河南,虽都需苦战,但泰达队本赛季客场成绩不俗,所以仍有希望拼下一场。

  总之,泰达队只要利用好赛程优势,打好3个主场,同时不放弃客场,那么夺冠绝非水中之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