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15%客场胜率震惊足协 官员:这个数据太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39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此前,中国足协在公布09中超数据的时候,没有具体计算过各队的主客场胜率问题。10月8日,本报记者把自己统计的数据告诉他们:09中超目前的客场胜率只有15%。对此,足协联赛部有关人士也颇为意外,“15%?这个数据的确太低了,正常情况下应该在30%左右。以前大家都在说客场不好打的问题,没想到今年会艰难到如此地步。”

  联赛部和技术部相关成员均表示,“这确实是个问题,以后开会的时候,如果有必要,会让大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当然,客场难不仅是中超的问题,也是世界足坛的共性问题。这样下去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不利。今后,我们会把客场难打当作一个课题来研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