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异地发帖急求绿城老总手机号 战前传授必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3:2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明晚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陕西队。对于目前积28分排名倒数第三的绿城队来说,为了缓解步步紧逼的降级危机,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

  上周末被山东队在最后时刻绝杀,吴金贵上任后绿城队3轮只拿了1分,和计划中的4-5分差距很大。从济南回到杭州后,全力备战本周末的主场比赛,成了球队在长假中的唯一任务。而对绿城球迷来说,“保卫杭州”不仅仅是句口号,他们已经行动起来。

  在绿城俱乐部官方论坛上,一名叫“金贵不贵”的球迷发了个帖子:《我有办法必赢陕西,跪求哪位大虾告知沈强的手机号,急急急……》。这个帖子是10月6日晚上发的,人气指数很高,还被转到其他论坛。很多球迷说,为了绿城,把这个帖子顶起来。

  在帖子里,这名球迷提到“这个办法比加奖金还管用,而且不是歪门邪道。但不能在赛前说出来,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希望能联系上总经理沈强。”昨天下午,这名球迷终于通过给俱乐部发传真的方式联系上了沈强。沈强向记者透露:“他告诉了我们一些方法,是用来激励球队的。这个时候,球迷的支持是非常宝贵的。”

  “金贵不贵”是宁波人,30多岁,从绿城俱乐部建立时就成为忠实球迷了。从事电子类工作的他,目前被公司派到了深圳,他说:“虽然在深圳,但我每天都要关注球队的新闻,也经常在论坛上发帖。球队打到现在的成绩,我着急死了,觉得一定要出来把这个方法告诉球队了。”

  明天的这场生死战,“金贵不贵”很想从深圳赶回来:“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2007年绿城打厦门的保级战,我当时从青岛赶回来给球队加油,结果球队赢了。”什么时候公布“必胜秘诀”的细节?“金贵不贵”卖了个关子:“这个办法,两轮后就不会有用了,等打完陕西队再说吧。”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