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外援采购计划瞄准法甲 朱骏誓将换血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海申花全队正在康桥训练基地,紧张的备战着本周客战大连的比赛。申花投资人朱骏这几天在默默督军的同时,也不忘一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与球迷们就申花明年引援、队员大换血等等一些热点话题,进行着认真的沟通交流。

  最近几天,不论是在《争争日上》的录制现场,还是在微博上,朱骏和球迷的一直在进行交流。有球迷在和朱骏的谈话中,直言不讳:“百分之一百的申花球迷,都不喜欢贾秀全”。只是现在很多球迷也坦言现在这个时候为难朱骏,一定要他回答换不换教练的问题,也不是时候。毕竟联赛收官阶段,还有4场比赛,换帅对于申花本赛季最后的名次已经不会有太多的改变,因此,不少球迷选择暂时不去和朱骏探讨主教练的是是非非。

  或许,面对申花眼下糟糕的联赛成绩,不少球迷已经在潜意识里选择了放弃。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关注的话题是:关于下赛季申花的外援选择,会是一高一快,还是双高,或是两快,又或者搞一个像中场指挥官这样的组织型的中场,来帮助申花策动进攻。面对球迷们对申花下赛季的展望,朱骏谨慎表示:“不排除这些因素都考虑到,有可能的话,中场指挥官我们要,前面的一高一块也要,这些所有的条件我们都列出来,虽然最终选择谁还没有定,不过,可以透露的是接下来10月份,我们会派人去法甲看看,这个事情现在都联系好了,我们在看比赛的过程中,来寻找外援。3年过来了,我们要什么样的外援?讲到最后就是这几个特点:双高,双快,加个中场,加个中后卫,能有一条完美的中轴线最好了。当然两个边路也很重要,任何一个球队都希望是当中很强,两翼齐飞。”

  外援的选择工作,显然申花已经悄然启动了。那么内援呢?有球迷也读懂了朱骏最近在网上以及各种谈话节目中的意思,言下之意就是要“大换血”了。有球迷甚至揣测在朱骏的“换血”行动中,不排除“可能会去换很多人,也可能把朱骏自己换掉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一些球迷开始挽留朱骏,“希望朱骏明年不要走,还是继续做下去,一个成绩好的俱乐部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有可能朱骏明年走了,换一个人,就会出现一朝天子一朝臣的局面,那这个队伍的精神可能就彻底垮了。”

  球迷担心申花散掉,不过,很多球迷也很清楚,即使朱骏继续经营申花,申花明年还是会遭遇另外一种“散”,那就是有一批球员可能要在朱骏期望的“换血”行动中被抛弃。对于这种“换血”的想法,朱骏强调:“队伍换血与队伍垮了是两回事,我们申花过去的六年没有换人,中国球员还是这一批,这样下去,对于队伍的发展确实没有好处。”

  不过,朱骏也坦言担心换血行动将遭到球迷的不理解,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球迷也直接询问朱骏:“其实你自己也知道,一旦对申花球员进行‘换血’行动,有可能会造成球迷对你的误解,那为什么还要坚持大换血呢?”朱骏解释道:“其实任何行动只要多沟通,在沟通了以后再去操作去决定,相信就会没有那么多的不理解和误会。我希望申花每一个动作都是通过跟大家反复沟通,努力争取得到大家的认同之后,才去完成,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希望。”

  申花明年的大换血,到底要牵动多少人,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对于正在外地漂泊的申花旧将毛剑卿,在深圳队租借期满后会回归申花吗?对于球迷关注的这个问题,朱骏并没有给出准确的说法,他只是含糊表示:“不一定回来,一切要看他的表现,因为就像巴尔克斯一样,不是说他打进10个球,我就会让他回来,关键是看他适合不适合申花现在这个球队。”种种迹象表明,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申花的动静依旧不会消停。多事之秋,甚至要延续到多事的冬天。(曲小尤)

  09中超梦幻足球经理火爆上线 正版球衣、PSP大奖等你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