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六世”将迎最弱冠军 足协官员称夺冠积分难超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5: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超六世”仅剩4轮,目前河南建业以41分领跑,国安少赛1轮积40分。即使国安接下来5战全胜夺冠,最高积分也仅为55分,场均得分为1.83分,相比1999年鲁能问鼎时的场均1.85分还低(26轮积48分)。这意味着,中国足球职业化16年来的最弱冠军将诞生于本赛季。 

  对于创联赛最低分冠军的原因,足协相关人士认为有三点:“传统强队今年因为各自内部的问题,导致不够稳定,鲁能、亚泰都有冷门。中游球队近年羽翼渐丰,最突出的就是建业。另外,外援的作用更加明显,射手榜前7名有4人是外援,这说明一支中下游球队引进两三名出色的锋线和后防外援后,实力可以与强队相差无几。照目前形势来看,今年中超冠军积分超过50分的可能性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