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渝杭保级关口险恶恐落水 一战役或划分楚河汉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4:56  体坛周报

  三连胜的重庆“起死回生”,以24分追上深圳,让今年中超的保级局势越发混乱。原本人们以为重庆、深圳会早早包揽两个降级名额,但现在杭州和长沙已经被完全拉下水,成都也未完全上岸。33分将是今年保级的“保险”线,杭州和深圳的取分之路最为艰难。

  除杭州外,其余4队均有2场相互厮杀的“6分战役”,这4战决定保级走势。从赛程看,长沙最为有利,他们后5轮有4个主场,分别对阵成都、山东、重庆及陕西,上岸的把握较大。成都由于已积30分,只要打好主场与江苏和深圳的比赛,以其下半程的主场胜率(只输掉与重庆一战),取胜一场并不太难。

  因此,降级球队最有可能在杭州、深圳和重庆之中产生,其中重庆主场与深圳的比赛,谁输就下地狱。积28分的杭州是唯一与保级对手没有直接对话的,余下4场均是硬仗,要拿到保险的5分实属不易。深圳最后两个主场分别是对天津和河南,不能奢望拿太多的分数,三个客场将直接决定生死。重庆近来势头火爆,虽然赛程并不轻松,但他们还有6场,拿9分完全有可能。因此,现在的形势是:深圳基本锁定一个中甲席位,另一席很可能在重庆和杭州之间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