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津京之战泰达狠练射门 左指:夺冠不看别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4:13  北方网

  京津比赛被推迟,也让泰达队迎来了难得的间歇期,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也基本上以体能和战术训练为主。谈到备战工作时,主帅左树声表示:“中超目前夺冠形势比较混乱,对于我们而言不要去看别人的发挥,关键在于自己必须要抓住机会。”

  国庆长假期间,左树声没有放过弟子们,昨天就为球队安排了一堂相当紧凑的训练课。除了战术演练等内容之外,左树声还让球员们演练了在密集防守中如何进行攻防转换,高强度的节奏让队员们着实有些吃力。“别人进行比赛我们只能休息,尽管这多少缓解了球员们身体的疲惫,但我担心球队会找不到比赛感觉,所以训练内容更要以实战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在球队进行战术训练时,左树声的喊声大多集中在队员们射门的这个环节上。对此,左树声并不回避这个问题:“我们通过录像发现,球队最后一击环节上存在问题,所以在训练中希望解决球队这个问题。”

  在泰达队埋头苦练的同时,中超比赛进行了新一轮比赛,左树声坦言认真观看了所有场次的比赛。“从积分形势上看,今年中超确实很热闹,至今夺冠形势扑朔迷离。”左树声认为,“对于我们而言,不要去看别的场次结果如何,关键要把握住机会。只要我们打好每场比赛,主动权就会在我们自己手里。”对于这个阶段的工作,左树声坦言还将以体能储备为主,“尽管和国安比赛延迟,但我们之后将在8天内进行3场比赛,如何合理调配体能也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主要工作。对于教练组而言,技战术如何调配至最佳状态,更是一个考验。”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