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计划上岸欲闯33分关卡 金牌射手成诸强目中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3:47  体坛周报

  3连胜后的力帆,依然不公开发表任何有关保级乐观的言论。“就好像去年冲超一样,叫得最厉害的是南昌,结果笑到最后的是我们。现在我们如果公开叫出保级乐观,说不定反而会被做掉。”一名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力帆在搅乱保级形势的同时,自己的保级计划也开始发生变化。此前阿里·汉认为,拿到28分便可以保级成功,但现在力帆拼下24分,却依然落后倒数第3名4分。所以力帆俱乐部内部也认为:“看来要拿到33分上下,才能彻底上岸。”这也意味着,要完成这个目标,力帆队在最后6轮中还要拿到9分。

  2胜3平1负的难度似乎太大,力帆现在的目标应该是3胜3负,每一场比赛都和对手血拼。当然,比赛也是有侧重点的,对深圳和长沙两场比赛要取胜,一方面因为这是保级对手,每场价值6分;另一方面,这毕竟是相对较弱的两个对手。因为力帆另外四个对手山东、上海、长春、陕西,现在都是亚冠资格乃至冠军的争夺者,力帆只能希望在他们身上爆一两个冷门。

  在这种背景下,力帆依然不敢有丝毫放松,中场甘锐6日结婚,全队上午出席婚礼后,下午就回到训练场继续训练,甘锐自己也仅仅获得一天假期。

  前锋金尼身上最近3轮打进5球,是3连胜的头号功臣,他也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青睐。有人跳过经纪公司,单独对金尼进行许诺;更有人打着金尼本人的招牌,到处纳投名状。为此,金尼的经纪公司和力帆俱乐部紧急找到他本人沟通,希望他不要被谣言干扰,专心打好最后几场比赛。事实上今年如果保级成功,力帆希望明年还能在队中看到金尼。金尼自己也坦诚地表示:“我必须按照现在的合同办事,你们也不必担心我的职业道德。我在这支球队很开心,如果球队保级,这里依然是我的第一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