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人决定御林军首发大权 国安:鲁能绝杀运气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香河报道 “看了,有思想准备!”谈及前一天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国安队上下口径非常一致。河南建业和大连实德客场双双落败、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主场相继获胜……这几场关键战役的结果,国安队众将士似乎早有预料。“这早就应该有心理准备的,所以没什么感觉,做好自己吧!”

  一直念叨着“做好自己”的国安队的确在努力做自己的事。6日下午训练时,场边多了两个“神秘人物”,经过了解,记者得知,这两人是体育局科研所的工作人员。他们一直在和队医双印进行着交流,内容就是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某种意义上说,这两人手中的一些数据,完全掌握着队员能否上场的“生杀大权”。

  做好自己的事,国安也没忘记关注对手。下午训练前,就有专人将建业队最近两场比赛的录像光盘带到了香河基地。“奥利萨德贝不在,对建业影响不小啊,”看了录像后,一位队内人士场边认真地说,“说实话,有点不像过去的建业,感觉他们都不知道谁是前锋了,损失很大。今年建业队真的很不错,有点遗憾。不过,对咱们队,确实是个好消息。”无论是行动还是言语,都将国安队“出卖”,他们实际上真的非常在乎对手的情况。“当然了,怎么可能不关注啊。只是,现在再关注别人的情况也没用,机会摆咱们面前了,还得靠咱们自己去抓!”老帅洪元硕没有豪言壮语,但却总能说到点子上。至于鲁能的绝杀,国安人有些小小的遗憾,一位教练对记者表示:“鲁能不赢球是最好的结果,不过人家就是运气不错,好在我们的命运还在自己的手中。”

  只要客场能取胜建业,国安不仅可以再次登顶,还可以让长春、山东等追赶者增加心理压力。所以客战建业可以说是本赛季的“赛点”“我肯定想赢啊,队员也想赢,从训练你就应该能看出来,”老帅笑着说,“可咱还是那句话,多少教练都说过,足球不能说出好成绩,得用脚踢才行。”

  什么司令带什么兵,洪元硕如此想,队员的想法也很一致。“你要说不关注也不可能,但现在咱们还能把握自己的命运,所以确实先练好自己再说,”已经逐渐占据首发位置的郎征对记者说,“咱队现在无论是新人还是老将,谁不想拿冠军,所以肯定会关注竞争对手。但我们现在必须放好心态,我们不是强队,还得去拼任何一个对手。别人的成绩只能左右战局,但是左右不了我们的成绩。所以我们得自己打好,自己把握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