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酝酿大清洗先斩酗酒者 末日五战决定球员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即使3比1大胜广药,与领头羊之间也不见鸿沟,申花上下亦无人议论冠军。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轻松的表象之下,申花已开始紧张地为下赛季的大调整做铺垫了。

  5日深夜,大巴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离开虹口,返回康桥。一路上,没人打听其他场次的赛果。就像贾秀全最近一直说的,不去看积分榜一样,球员们也似乎没有兴趣计算分数。大家仍然沉浸在刚刚那场比赛的细节中。孙吉左大腿拉伤,第74分钟就被换下,不过,他却在场边发现了广药的8号和10号黑人外援,长相惊人相似。“二哥,你注意到没?”孙祥被问得一头雾水,他一直在场上,倒没注意这个细节。马上有队友解释了“大哥”孙吉的疑惑,“人家本来就是一对孪生兄弟嘛。“

  孙祥成了次日训练前贾秀全表扬的对象。这位老将返回申花后,兢兢业业地踢每一场球,特别是此番带伤上场却有如此神勇的表现,让贾秀全为之动容。“他应该是我们队的榜样。”其实早在申花一周前客战建业之前,孙祥就渴望重回球场,不过在训练中,他因为伤处实在太疼不得不中途退出。此战坐镇主场迎战广药,赛前训练中,老二右脚跟腱旁边的两个小韧带尚未痊愈,训练场上甚至点“跷脚”,但贾秀全每次问他行不行,他都笑笑,说没问题。实际上,这场比赛他也是坚持下来的,“他的脚后跟还有一个痛点。”贾秀全赛后透露。

  在申花最困难的时候,孙祥表现出了大牌风范。不过,这样的好兆头并非全部。赛前,朱骏透露比赛当天凌晨有上海籍球员在外喝酒,据了解,其实是两名申花球员当日凌晨被指认喝酒。此二人都在本赛季上过场,但本轮与广药一战,他们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虽然其中一人本就因伤缺席,但两名球员在比赛名单中的集体蒸发,看上去不会是短时间的行为。传说中球队赛季末的大调整,也因此让人感觉“近在眼前”。

  之前爆炒的两位河南籍球员将被球队封杀的传闻,目前倒没有出现。杜威在与广药的比赛中,继续戴着队长袖标。赛前,贾秀全还带郜林一起玩网式足球,国足主力中锋最终也顺利首发上场。朱骏不提夺冠,至少让球队看上去轻松了许多。“我们今年自己没搞好,就算调整年吧。”朱骏对本赛季似乎已盖棺论定。不过,他肯定不会忍受无休止的调整,有迹象表明,球队已在为来年提前备战。

  最近几天,大家发现一位教练也很少露面了。知情者透露,目前申花最重要的事,便是顺顺利利打完最后四轮,球员最后这段时间赛场内外的表现,将对他们在申花的前途造成决定性影响。虽然已没了夺冠的硬性指标,但可以肯定,被朱骏本轮赛前称为“末日五场”的收官阶段,对申花球员来说,仍然将是一种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