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不再苛求亚冠名额 必须调整否则明年还白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朱骏坐在虹口足球场的包厢里,皱了皱眉。3比1,他很满意,但下半场一度陷入被动却让他笑不出来。“过程有些起伏,看得人心神不定。领先以后,我们队员都不会踢了,对方扳回一个,整个气势起来,把我们的后场压得很紧。最后时刻那个球如果不是打在门柱上,结果还真不好说。”6日晚,回顾一天之前的比赛,朱老板依然难以平静,“他们还缺乏经验,尤其领先时,掌控场上局面的能力不强。”

  10月5日晚,双节过后的虹口足球场,申花继续坐着“过山车”,只是这一次,他们似乎又回到了顶峰。接连缺席两轮的老板朱骏重回现场,他不在的比赛,申花1胜1负。“广药这个队不是那么好打,3比1还是可以的,对手战斗力很强,赢下来很不容易。老实说,申花之前正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需要一场胜利提提气。中超还剩下4轮,申花将战斗到最后一刻。”

  最后一刻,是朱骏挂在嘴边的四个字。主场吃“药”,申花从第9跃升至第6,距离领头羊建业不过4分。中超尚余4轮,夺冠虽是难上加难,但也并非完全没戏。朱骏的性格中,“凡事坚持到最后,坚信奇迹会发生”的观念可谓根深蒂固,但这次他选择把“希望”压在心底,不再分析夺冠的可能性。“现在没必要想太多,一场比赛改变不了大局。我们现在排名仅仅第6,前面有5支球队,而且国安还少打一场,想夺冠是很悬的事。”朱骏对本报记者表示,“其实从上轮开始,我就已经在球队表了态,不用再去想什么争冠了,踏踏实实打好比赛就行。至于目标,还是争取进入前4,确保一个明年的亚冠资格。不过,即便是亚冠门票,我也不是特别苛求,能拿当然好,实在拿不到也无所谓,只要球队尽心尽力就可以了。”

  朱骏的话说得很坚决,他甚至重复表示今年对名次已无要求,其实,他正在酝酿的是申花下赛季的大变动。“我已经很直白地告诉队员和教练,最后4场,你们不是踢给球迷和我看,而是为自己拼命!”

  这是一个颇为有趣的态度。朱骏说,他算了一笔账——他接手申花已3年,加上之前3年,这支上海球队已整整6年没拿冠军了。“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有太多弊病难以消除,只有改变,才是唯一出路!老实说,这支球队已到了非要大变动的地步了,否则明年还是白忙一场!”在朱骏的计划中,无论申花今年成绩怎样,大动作不可避免,每个人都必须明白这一点。“从现在开始,我会考察每个人,每个位置。最后4轮就将是我给他们最后的机会。球员能否被纳入申花的新规划中,他们还有360分钟的表现时间,打动我就能留下,反之将会被调整出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