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6年未夺冠须总结 末日4场将定来年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4:54  新民晚报
朱骏:申花6年未夺冠须总结末日4场将定来年人选
郜林有心无力,懊恼不已

  “这是一个乱与变的局面,是危机,也是转机。”昨天下午,朱骏通过短信在新开设的网上微博客中,留下这么一句话。而6小时后,当申花3比1获胜后,朱骏反而有些高兴不起来。“比分当然还可以,但过程踢得太悬了,广药下半场那个球如果不是打在门柱上,结果还不好说。”

  拿下广药,申花积分从第9一下子爬升到第6,离领头羊河南又只有4分的差距。不过,朱骏似乎并不愿意去分析夺冠的可能性。“赢一场已经改变不了大局了,前面队伍太多,还有几支少赛一场,冠军就不去想了。”即便是亚冠,朱骏也不再像过去那么执着。“能进前四当然好,进不了也无所谓,关键是申花必须百分百努力了。”

  “末日五场”,这是朱骏为申花最后5轮比赛专门新创的一个词语。之所以用“末日”这样带有悲壮色彩的词汇,朱骏坦言有两层意思。“一个当然是激励球员,我们只有5场球的机会,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绝对不能松懈。”而另一层更深的意思是,早就准备在赛季结束后进行“大力度”调整的朱骏,也在给每一个人一次最后的机会。

  “其实我现在已经开始在慢慢总结,申花已经6年没拿冠军了,这个赛季表现出的问题就很典型。为什么?很多弊病很难消除,改变是唯一的出路。”虽然联赛还有4轮,朱骏已经着眼明年。“调整是必须的,每个人都要明白这一点。而从现在开始,我会考察每个人,每个岗位,而剩下的4场比赛是最重要的考试时间。”

  本报记者 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