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久违大胜难获球迷心 贾秀全无奈挥手回应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4:54  新民晚报
 贾秀全胜利之后轻松写在脸上

  从争冠到保前四,落差让球迷难以接受。主场对阵广药,尽管贾秀全带领申花迎来了一场大胜,但球迷似乎并不买账,从比赛的第1分钟就有人“嘘”老贾。面对下课声,贾秀全很淡然,挥一挥手,是回击还是挑衅,只有他自己知道。

  蓝领衬衫,黑色休闲西裤,贾秀全昨晚走上场地很镇定。只是,刚刚找好位置站定,身后冷冷地传来一声尖叫,“贾秀全,下课!”头微微一颤,不过他没有回头,保持着一位主帅应有的风度。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申花时间”。在孙祥完成了一个精准的吊射破门后,老贾的心开始“扶正”。原本站在场边的他,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身边静静地躺着一部对讲机。

  中场哨响,贾秀全一如既往,最先离开球场。可刚走两步,几个球迷“不满”的神经突然搭上,他们甚至踩在了凳子上,“贾秀全,下课”的声音再次响起。老贾看上去有点委屈,他无奈地举起了双手,向不满的球迷挥了两下,这样的举动可以理解为“要不你下来,咱们聊聊”,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有种,你下来”。

  比赛中,老贾换下了状态不佳的郜林、小赫莱布等球员,战术运用得当,3比1的结果令他满意。终场结束贾秀全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和记者私下攀谈了一会。脸上的笑容略显僵硬,可能是太渴望一场这样的大胜,但幸福来得太突然,他又想极力掩饰内心那份喜悦。“赢球的功劳都是队员的,输球的责任都归我。”赛后的一句点评是他内心碰撞、矛盾的最好诠释。本报记者钟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