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冠王七战陕西难求一胜 西北狼已成大连最大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2:39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两次不应该出现的失误,让大连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大连队客场0:2负于陕西队,冲击亚冠的形势已不像先前那么乐观。

  本场比赛,除了亚当顶替因伤无缘出场的张耀坤外,大连队的首发阵容与主场完胜山东队时完全一样。可是,大连队的表现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整场比赛完全被对手压制,而且球员们似乎都不在状态,传接球的失误太多,也给了对手得分的机会。第65分钟,赵宏略底线附近的倒钩解围变成了传中,皮球飞到禁区内,混乱中大连队的球员几次解围都未成功,王尔卓抓住机会斜射破门,陕西队1:0领先。第77分钟,李凯后场传球失误,皮球直接到了萨利脚下,萨利将球分给跟进的维森特,维森特面对孙寿博一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2:0。

  最近4个赛季,大连队在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只取得了3负1平的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的最近7次交锋中,大连队竟然无一胜绩,“西北狼”已经成了大连队的最大克星。

  昨天的比赛中,大连队都没能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而主动权一直掌握在陕西队的手中,如果不是对手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大连队恐怕还要丢更多的球。另外,作为国内教练中的佼佼者,朱广沪昨天的排兵布阵也值得称赞。由于两名主力后卫郑涛和曹欢停赛,朱广沪只能让王鹏和李彦打到边后卫的位置。从表现看,虽然对位置不是很熟悉,但两人应该说是比较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虽然助攻的次数不多,但在防守中非常积极。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赢得比较艰难,上半场大连队拼得比较凶,我们一直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抓住了两个机会,赢得了这场比赛。”在比赛现场,陕西球迷打出了“亚冠”的标语,希望球队能够跻身前四,下赛季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但是朱广沪谈到球队的目标时说:“我来的时候,俱乐部给我的任务是保级,现在我们的任务依然是保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