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客战三主力被抛弃 吴金贵:有些人表现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2:1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秋夜抵达济南,杭州绿城展开了艰难的自救行动。出征济南前,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以吴金贵为首的教练班子在一起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一开就是3个小时。会议讨论得非常细致,主要围绕球队为什么没有打好和重庆力帆的比赛展开。

  绿城在山城却被疲于保级的重庆队打回了原形,不仅1比2败给对手,而且有些队员在比赛中的态度也让球迷非常不满。

  意气风发的吴金贵在接手绿城后曾雄心万丈,但眼前的情况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重新审视眼前的这支队伍。整场比赛里,吴金贵似乎也看不懂队员的表现,他几次摇头的表情都被摄像师敏锐地捕捉到,赛后吴金贵坦言他摇头的原因是“在场上有些布置没有打出来,而且几次都是轻易地被对手突破。”

  而副总经理鲍仲良当时的表态是:“回去要对球队进行调整,要根据总结的情况,让球队出现一些变化。”所以让球队做出什么样的变化,也是这次会议的研究主题。“让我想不太通的是,我们两场比赛竟然只拿了1分,在原先的计划中,至少要拿4分的。我们仔细研究了录像,这场比赛很有问题。打重庆跟打成都时好像判若两队,在重庆我们连像样的进攻都没有,这很不正常,同一支球队怎么会一下子变脸?”吴金贵在研究了录像后表示,大多数球员都很努力,但个别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不正常。不过具体是谁不正常,吴金贵并没有明确表示,只是表示会通过和球员进行谈话,帮助球队早点树立信心。

  最终,调整的结果就是前往济南的大名单有了一些变化:外援恩内斯、此前的主力程谋义和常琳都没有随队前往,吴金贵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调整,让球队早日走出低谷,并且这些球员也有伤在身,另外蔡楚川也有伤,到时候不一定能够出战。好消息则是,此前停赛的王宏有和受伤的曹轩本场比赛都将复出,这也将增加球队的防守实力。

  在经历了本赛季一系列的“内斗”后,球队并没有因为林乐丰和周穗安的双双下课有所改观,套用那句老话“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来形容如今的绿城似乎更贴切一些。客场打舜天的前一天晚上,绿城队发生了一件让人震惊的事情:有七名主力队员居然没有向球队任何人请假就私自外出,直到吃晚饭时,球队才发现这几名队员不在。这一事件也让林乐丰震惊,他一一打电话呵斥队员,并要求球员马上归队,据说有队员硬是被林乐丰从饭桌上叫了回来。队员是按要求归队了,但这也为第二天的惨败埋下了伏笔,这件事情也从一个侧面说明这支球队在管理和球队凝聚力上出了问题。现在,保卫绿城的战役最终能不能取得胜利,就看吴金贵自己的努力了。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