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负陕西争冠形势急转直下 徐弘遭记者追问为何不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1:59  半岛晨报

  0:2,维森特将比分再度改写之后,李凯沮丧地坐在地上,实德队本赛季“客场虫”的帽子依然没有摘掉,同时陕西队也连续四年在主场保持对实德队的不败战绩,拥有心理上的绝对优势。而对大连实德队来说,刚刚在主场以2:0击败山东鲁能,本轮突遭失利,争冠的形势瞬间急转直下。赛后,一度看好实德队争冠的央视记者追问徐弘为何不换人,以改变场上落后的颓势,徐弘给出的回答是“磨合队伍的需要”。

  从大喜到大悲 “球队起伏很大”

  带着主场2:0击败山东鲁能队的士气挑战陕西队,大连实德队被认为很有希望就此甩掉“客场虫”的帽子,同时终结对方的四连胜。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德队显得很不在状态,或许是对手排名靠后,并没能像鲁能那样激起全队的斗志。

  整场,陕西队连续冲击实德队的腹地,给门将孙寿博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除了王尔卓和维森特分别在第66分钟和77分钟攻破实德队的城池,隆尼还两度打入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的入球,另外还有多次越位。

  现场的主持人播报称,5日陕西省体育场涌进24600名球迷,现场排山倒海的呐喊声给了实德队非常大的压力。全队的射门并不多,不过不意味着实德队没有机会。下半场第36分钟起,实德队连续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和三个角球,可惜无一中的。“我们今年的客场战绩不好,跟上一场相比,我们今天的起伏很大。 ”徐弘赛后承认,这不是战鲁能队的实德队,全队似乎都不在状态。

  争冠形势急转直下 “理想与现实有差距”

  在兵发西安之前,大连实德队的士气正旺,主场以气贯长虹的气势击败山东鲁能,大连球迷仿佛看到了昔日的霸主回归。外界关于实德队有望夺冠的舆论也甚嚣尘上,尽管赛季初实德队还只是一支宣称保级的年轻队伍。 5日,实德队却以0:2惨败于陕西队,争取冠军的希望顿时变得扑朔迷离。赛后,连对方主帅朱广沪也不禁拍拍徐弘的肩膀,以示安慰。“打比赛谁都想赢,想争冠,作为我来讲,不仅想拿全国冠军,还想拿亚洲冠军! ”徐弘说,“但这只是一种想法,想法与现实是有差距的,还要看现实的情况。之前,我们的任务就是保级,但随着年轻球员表现越来越好,我们的期望自然高一些。 ”

  从时隔近800天后重返积分榜三甲,到0:2输给陕西队,实德队的争冠形势瞬间发生了改变。好在,希望还在,同时实德队还有争取亚冠资格的机会。只是,从连陕之战来看,球迷对亚冠和争冠不再抱有那么高的期待。

  为何不换人? “磨合队伍的需要”

  势头正猛的实德队突然被“西北狼”咬了一口,让很多球迷深感可惜。如果换上安贞焕,换上李学鹏,换上权磊……会不会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结果会不会不同?

  全场,实德队没有换人,安贞焕、李学鹏、权磊、王圣、王选宏等人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反观陕西队,朱广沪在第61分钟和第76分钟分别换上郑伟和李毅,而两个进球都是在换人之后5分钟之内取得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央视记者问徐弘:“本场比赛之前,实德队排名第三,球队是否调整目标为夺冠?另外,我们注意到一个细节,全场比赛您并没有换人,是什么原因?”徐弘在回答了第一个问题之后停了下来,央视记者追问了一句:“还有一个没有换人的问题。 ”徐弘说:“对,没有换人。”“是什么原因?”央视记者又追问道。短暂的沉默之后,徐弘说:“是磨合球队的需要。 ”A05a

  晨报西安10月5日电 特派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