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五佳进球:孙祥天外飞仙 郑龙生花妙笔(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中超联赛第26轮在黄金周期间燃起了烽火,除去北京和天津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余七场比赛照常进行。愈发激烈的争冠和保级形式让各支球队纷纷杀急了眼,趋于白热化的形式不仅制造了激烈的比赛,也诞生了诸多精彩的进球,如孙祥的天外飞仙式吊射,郑龙的凌空垫射破门。新浪体育为此特意评选出了本轮7场比赛的五佳球。

视频-中超五佳球:孙祥精准超远吊射 青岛闪电反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TOP5:维森特旋风袭门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在陕西与大连的焦点战中,率先打破僵局的陕西队并未就此罢手。第78分钟,大连实德队两名后位传球倒脚试图组织进攻,这时陕西外援萨利突然掩杀上来,硬生生的从大连中后卫的脚下断球成功,此后全力带球奔袭至实德禁区内,此时左路的维森特快速插入禁区,心领神会的萨利分球至维森特脚下,面对出击的大连门将孙寿博,维森特小角度冷静的推射球门远角,皮球应声入网。陕西的两名外援在电光火石间完成了抢断,传球,射门等一系列动作,其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TOP4:孙祥禁区轰重弹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申花主场迎战广药。第53分钟,申花队右路发动进攻,孙吉45度角长传球至禁区底线附近,此时身高并不占据优势的陈涛在此地力压广药李建华高高跃起头球回点到禁区内,从后排快速插上的孙祥在点球点位置不做任何调整抬左腿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像炮弹一样打在地上反弹之后直接入网。面对这个力量极大的射门,广药门将李帅没有任何办法。此球的精妙之处在于孙吉,陈涛,孙祥三人之间简洁而又默契的配合,尤其是陈涛漂亮的头球回做,十分精彩。

  TOP3:韩鹏致命头槌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鲁能主场迎战绿城,第92分钟,韩鹏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绝杀。鲁能此时获得中场任意球机会,刘金东大脚吊到禁区内,插上的中后卫西切罗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下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给右前方的韩鹏,此球经过西切罗的处理之后力量变小很多,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顺势跃起头球攻门破网!从刘金东的长传到西切罗的摆渡再到韩鹏的绝杀,皮球一直处在空中,鲁能就这样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空中多米诺式的配合,此球打得十分漂亮,让坚持了90分钟的绿城球员无话可说。

  TOP2:郑龙妙笔生花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青岛中能在客场挑战深圳队,第48分钟,青岛右路发起进攻,阿布禁区外左脚准确的传至禁区左侧的曲波处,后者在对方后卫的贴身紧逼下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右脚做给禁区内插上的郑龙,郑龙的跑位恰到好处,不做调整直接抬起左脚抽射皮球,此球速度极快,直接飞进深圳大门的右下角。青岛三人能够在此狭小的空间和短暂的时间内完成如此漂亮和默契的配合,让人佩服不已。

  TOP1:孙祥天外飞仙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本轮最佳入球当属孙祥!在与广药的比赛中,第14分钟,申花队左路长传至禁区,陈涛在后卫的紧逼下追抢皮球,不料广药门将李帅及时出击,抢在陈涛之前单掌将球击出。但警报尚未完全接触,皮球落到了禁区内的郜林身前,李帅快速飞奔到球前再次单掌将球拖出至禁区。两次精彩的扑救已经显示了李帅的好身手,但由于单掌击球力量并不大,皮球落到了禁区外的孙祥处,此时广药球门已为空门,孙祥不等李帅回身,停好皮球直接吊射球门右上角。已经退到禁区线上的广药后卫猛龙高高跃起试图解围,但皮球恰恰越过猛龙的头顶,擦着横粱飞入球门。此球展示了孙祥出众的脚法和果断的判断力,无愧本轮最佳入球。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