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主场艰难逼平青岛 与重庆同积24分保级形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09:3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一场以取三分为目标的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昨晚深足主场1∶1艰难逼平青岛队,目前与重庆队同积24分位列榜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昨晚毛剑卿女友和巴尔克斯的妻子亲临现场支持深足,然而深足的表现却差强人意。首粒进球来自青岛队,第50分钟,青岛队一连串精妙配合打破沉默,郑龙凌空垫射破门。最后关头,替补上场的深足外援莫斯德在门前混战中撞球入网,扳平比分。

  重庆队已经取得三连胜,依然有保级希望。相比之下,深足保级前景不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